|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教育 » 正文

东方童画让孩子放飞想象的翅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9-12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在日常与孩子的互动中我发现,孩子拥有各种令我想象不到的潜在能力,包括绘画和语言能力等等,他每一天的发展变化都让我感到新奇、感动,想要把最好的所有都给他,其中就包括少儿美术培训。
 
  在孩子的成长阶段,如果你认为“我又不想让他(她)将来当画家,美术就是一个兴趣学着玩儿的,没必要太认真。”那么你错了。喜欢画画是孩子的天性,每一个经过引导的孩子所具备的创造力、想象力和随心所欲的表现力往往是我们所不及的,科学的认识和正确的引导可以帮助其健康成长。
 
  同时,孩子除了在学校和家庭的教育外,社会也是一个极为必要的影响成长的因素,所以孩子必须参与社会生活,才有可能融于社会,与社会与他人和谐相处,美术活动就很好的为孩子提供了广泛的参与社会生活的机会。
 
  东方童画的课程体系会在孩子刚开始学美术的时候,就教会关注自己生活中的事物,然后在涂鸦的时候表达出来,美术课堂上,老师的讲解范围广泛,涉及艺术、文学、自然科学、哲学、伦理学以及生活中的各种常识。
 
  东方童画还会提供给儿童更多的机会去接触大自然和生活,经过一段时间的教育和学习,孩子拿起作画工具在涂鸦的过程,就能大概表达出自己的感受。学画画应该是孩子距离客观世界最近、最直接的一种活动。东方童画的孩子每天都会在老师的带领下,专门研究不同的观察方法,并切实对不同的事物进行有目的的观察与描述。这样长期积累,儿童就可以越来越完整越来越细致地观察身边的事物,孩子的感觉也会变得越来越敏感。换句话说,就是孩子的感觉和认知的能力越来越强,也就是越来越聪明。
 
  我相信美术是追求美并表达美的一种方式和手段,如果没有美术,世界就会变得简陋而枯燥,美术可以让事物变得美丽,让人们生活的变得更加美好。通过学习绘画,孩子的能力可以得到质的提高,让孩子在绘画的过程中发现美、感受美、描绘美、创造美以培养孩子的审美能力。经过多方比较,我最终选择了东方童画的少儿美术培训课程,在这里,可以培养孩子的感知能力,可以培养孩子的想象力和创造意识,更可以培养孩子独立思考的能力。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