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儿童食品 » 正文

方广肉酥全新升级 无抗生素猪肉成就入口即化的美味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9-09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随着秋分节气的临近,2019年的秋天又悄然而至,“贴秋膘”的计划也被人们列入日程。对已开始辅食喂养的孩子而言,秋季的到来也意味着需要更精心的喂养增强抵抗力,以抵御冬天的寒冷与致病菌。味道可口,营养丰富的肉酥成为宝爸宝妈们的不二之选。

  坚持“优质”承诺的婴幼儿辅食品牌 -- 方广食品,在2019年年初启动品牌新升级新“升”代计划,并对旗下的方广肉酥产品原料进行了进一步升级,让质地松软、香味诱人、易于消化吸收的儿童肉酥,成为更加优质的儿童佐餐类辅食产品。

方广猪肉酥

  猪肉酥原料全面升级,拒绝抗生素和激素

  拥有20多年优质食品制造经验的方广食品,是中国早期涉足婴幼儿辅食行业的企业之一,而方广肉酥一直以来都是方广食品旗下的明星产品。自品牌创立之日起,方广对于原料的采购、对供应商的筛选就非常严苛。近期,方广对猪肉酥的原料进行全面升级,臻选经权威认证的无抗生素猪肉为原料,在养殖过程中不使用任何化学药物、抗生素和人工合成激素。生猪在屠宰2.5小时后就立刻抢鲜生产,而且只选取新鲜猪后腿精肉,味道鲜美且可以确保品质的安全。

  为了适应孩子们不同的口味偏好,方广开发了丰富的品种线以供选择,除了猪肉酥外,方广牛肉酥、鱼肉酥等产品也均选取新鲜食材,如优质牛后腿精肉、深海鱼等,原料新鲜品质有保障,锁住食物的美味与营养。

  在孩子还没能力直接吃肉的时候,肉酥是一个很好的选择,能够给孩子提供丰富的蛋白质和其他营养及能量供给。除此之外,方广食品还在肉酥中特别添加橄榄油和乳糖,可以促进钙吸收,保证孩子茁壮的成长。

方广肉酥(从左到右:牛肉酥、猪肉酥、鱼肉酥)

  精细工艺高温烘炒,成就入口即化的儿童肉酥

  对儿童来说,食用肉酥有什么好处呢?首先方广肉酥的制作工艺让肉的味道变更好,孩子更爱吃了。很多妈妈在添加辅食的时候发现,孩子不爱吃肉,为此妈妈们伤透了脑筋。方广肉酥采用禽畜瘦肉原料经煮制、切丁、撇油、压松、配料、收汤、炒松,再加入食用油脂和适量豆粉炒制成絮状或颗粒状,在制作过程中绝不添加任何香精、色素和防腐剂,摒弃传统肉酥生产中所添加的酱油,同时减少盐分让口味更清淡。制作完成的方广肉酥,外观呈色泽均匀的金黄色或棕褐色,肉香四溢,还能够和其他辅食相搭配,促进孩子的食欲。

  为了能让肉酥适口性更好,更容易被消化,方广食品改良了传统肉酥纤维粗细不一的缺点,去除肉中的结头硬块让纤维更细小,保证入口即化,即便是消化系统较弱的孩子也不会增加肠胃负担。

方广猪肉酥

  对于肉类食品来说,最担心的问题之一莫过于细菌的滋生和变质。方广肉酥经过3-6小时的精细工艺高温烘炒,肉类中的水分含量低变,品质也更加的安全可控。同时,每一份方广肉酥在出厂前会通过专业级的食品检测实验室,严格质检微生物、重金属,确保肉类的品质安全无误。在包装设计方面,方广食品采用了精致的铁罐三层包装,铁罐内的肉酥被放置在一个个的小袋内,确保日常储存不会受潮或污染,锁鲜保证美味不流失。小巧贴心的袋装设计,让宝爸宝妈们外出游玩时携带肉酥也非常方便与省心。从原料的选择,到肉酥生产,再到包装设计,方广都贴心地为孩子们想的更多。

  方广食品从上世纪90年代末进入婴幼儿辅食行业,至今已经24年,并逐渐被中国广大消费者所认可,而这份认可正是源于方广食品对品质持之以恒的坚持与坚守。在方广新升级新“升”代计划的有力推动下,将会有越来越多的方广辅食产品以全新的形象与消费者见面,对此方广食品董事长郑勇锋表示:“我希望全中国甚至全世界的家庭能够信赖方广,让他们的孩子吃上更健康、更美味的婴幼儿辅食。”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