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保健品资讯 » 正文

合成钙风险大,小鹿邦邦海藻钙等天然钙成补钙新趋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9-02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钙是人体含量最多的矿物元素,是骨骼和牙齿的重要组成成分,也参与着人体多种生理功能,与健康息息相关。而关于补钙问题,一直存在不同的观点。一条2016年的旧新闻,曾经引起人们的高度关注。

 

该新闻的标题是:钙补充剂可能会增加心脏病的风险。它引述的是发表在美国心脏协会的一个对5448名成年人所做的10年跟踪研究,研究数据表明钙补充剂的使用可能会增加冠状动脉钙化的风险。

这方面的发现还不只这个,2011年英国医学杂志就发表过另一个研究成果。根据该研究,为了预防骨质疏松症而补充钙的人群动脉粥样硬化、心脏病和中风的风险高于不补充钙的人群。形象一点说,每1000名服用钙补充剂的人群,与不服用钙补充剂的人群相比,在5年里出现骨折的人数少了3人,但心血管疾病事件却多了6宗。

这两个研究有一个共同点,它们都发现通过天然植物摄取的钙不会对心脏健康产生不良影响

据研究表明,这是由于血液中的钙除了被骨骼利用,也可能被卡在像动脉血管这样的软组织里,这是钙过量或钙跑到不该去的地方的危险之处。

心血管疾病就是负责给心脏供血和供氧的动脉血管变窄的一类疾病,而血管的变窄是由动脉粥样硬化引起的。如果分析一下粥样硬化斑块的组成,会发现它的主要成分是钙、脂质物质和疤痕组织。

事实上,比起胆固醇数据,钙斑的存在能更好地预测心脏病发作的风险,这可以通过冠状动脉钙化评分来实现。也就是钙太多了不能排出,或者钙被遣送到动脉血管软组织里,心血管疾病的风险就会升高。

而研究学者发现,通过天然植物摄取的钙是多孔性结构,溶解度和离子化程度高,多余的钙会随着尿液排出人体,不会被遣送到动脉血管软组织里,也不会对心脏健康产生不良影响。

 

再纵观市面上的钙剂,多为碳酸钙等合成钙,长期服用对人体的风险自然增大,故而才会出现上述两个研究的数据。

正因如此,人们的安全意识才得到了提高,也让海藻钙等天然钙备受欢迎和关注,出现了小鹿邦邦海藻钙等安全优质的补钙产品。据了解,小鹿邦邦海藻钙为3000目以上多孔性结构,是全球独一水溶性海藻钙,过量随尿液排出避免了身体的负担,适合需要补钙的不同人群,

 

相信在未来,随着自然、安全、健康的补钙方式的出现,因补钙而造成身体负担的概率将越来越小。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