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洗护用品 » 防尿用品 » 正文

林心如携手亲格纸尿裤,亲临新品发布会暨精英年会盛典!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8-29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2019年8月25日-8月28日,以“心如所愿,闪耀未来”为主题的亲格新品发布会暨精英年会盛典圆满举行,来自全国各地、五湖四海的亲格精英们,汇聚在北京东方美高美国际酒店,共享亲格年会盛典。亲格明星代言人林心如更是亲临现场,与各位亲格代理商共同见证亲格巅峰盛典荣耀时刻。这场千人盛会声势浩大,吸引了母婴行业关注,成为万千瞩目的焦点!各大媒体闻讯而来,对亲格创始人赖建章先生进行采访报道!
 
  亲格百万团队领袖特训,铸就成长
 
  为了使亲格品牌不断壮大,扩大品牌影响力及市场占有率,8月26日-27日上午,亲格特邀行业权威明星导师为亲格代理商带来以《王者归来·团队裂变峰会》为主题的亲格百万团队领袖特训营,从领导力、团队打造、成交裂变等方面帮助亲格代理商打造精英战队、系统规划规范的管理团队,建立领袖信仰能量,带领自己的团队迅速爆发,快速裂变,再创辉煌!
 
  巅峰盛典,亲格代言人林心如华丽亮相
 
  8月27日下午,亲格新品发布会暨精英年会盛典正式开启,亲格品牌创始人赖建章先生上台发表演讲,总结亲格品牌的过去、规划未来,从产品、人才、市场营销、招商等方面做了详细深入的剖析,做适合中国宝宝的纸尿裤,是亲格一直在践行的理念和初心,未来,亲格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在一片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中,亲格品牌代言人林心如惊艳亮相,将年会推向高潮。现场林心如谈及了选择与亲格合作的原因:亲格不仅关爱宝宝,更关爱妈妈,解决妈妈们对于产品安全问题的担心,更给予妈妈更多的理解和支持,这点非常打动同样身为母亲的她。
 
  此次活动现场,林心如还分享了女儿的趣事,现场模仿女儿小海豚撒娇。亲格产品上印有林心如和亲格品牌创始人赖建章赖总儿子互动的照片,而小海豚看到后就会生气。林心如模仿女儿的语气说道:妈妈不可以抱弟弟,我要用妈妈照片的尿布。吃醋的小海豚真的是超可爱了,小小年纪对妈妈的占有欲也是极强。
 
  荣耀加冕明星颁奖,全场见证
 
  同时,为了感谢亲格精英团队一直以来的付出,活动现场特设立了颁奖环节,感谢团队成员们的努力,女神林心如亲自上场颁奖,获奖的亲格家人迎来巅峰时刻,并与女神一起合影留念!
 
  劲歌热舞,幸运大奖,嗨翻全场
 
  最后,2019亲格新品发布会暨精英年会盛典的晚宴随之开启。本次活动在上千人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2019亲格新品发布会暨精英年会盛典不仅是一场星辉璀璨的盛典,也是见证亲格蜕变的光辉时刻!相信通过影视巨星林心如的大咖助阵,结合亲格卓越的产品品质,亲格将创造更加闪耀的未来!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