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洗护用品 » 防尿用品 » 正文

2019CBME完美收官 亲抚纸尿裤引领国产高端纸尿裤风向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8-16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7.24-26日,第19届CBME婴童展、童装展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隆重举行。为期三天的展会聚集了全球3,300家优质母婴界展商,现场盛况空前。广州中柔日用品有限公司旗下知名品牌亲抚Gift匠心见证实力,各系列产品在本场母婴盛会中惊艳亮相,品质与颜值齐飞,吸引众多宝妈、经销商及媒体的关注,展馆内座无虚席,前来咨询、洽谈合作的客户不胜枚举,亲抚Gift圈粉无数,成绩斐然!

  品质与颜值齐飞,引领国产高端纸尿裤新向标

  展会现场,亲抚Gift展馆前来咨询的客户络绎不绝,众多意向客户更是当场下单,收获满满!纸尿裤参展品牌众多,为何亲抚Gift人气爆棚?除了清新的展馆设计提升了品牌格调,让人备受瞩目外,亲抚过硬的产品品质才是实力圈粉的根源!

  亲抚三大系列在满足超薄透气、柔软护肤、大吸量不漏尿的大众需求下,又做到了各有千秋:亲抚THIN薄系列尿不湿包含纸尿裤及拉拉裤两种产品类型,粉嫩包装与柔软纤薄、海量吸收的产品亮点,俘获了众多宝妈的少女心;

  亲抚Gift pH5.5系列趣萌灵动,高端大气,专为敏感肌而生,产品提取柠檬酸,有效抑菌,用柠檬酸弱酸性面层,中和尿便的碱性,贴近宝宝皮肤ph值,呵护宝宝,有效减少红屁屁的概率,可谓敏感肌肤宝宝的福音!

  而亲抚Gift纯纯乐芯系列纸尿裤作为新品于2019年上市,湖蓝色包装带来清新淡雅的视觉体验,产品全新升级7层芯体,吸量大,吸速快;内层双立体渗水孔,透气不潮湿;魔力强吸因子,锁水能力出色,不回渗不反渗;立体防漏护围,自动翻边贴合小屁屁;采用德国珍珠凸点绵工艺,轻柔顺滑,带来如蚕丝般的温柔触感。

  《匠心》初心不改,用“芯”爱你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在展会现场,亲抚Gift播放了由CCTV录制播出的《匠心》栏目——《匠之柔软》,该片讲述了中柔日用这一民族品牌的崛起之路。而一片看似薄薄的亲抚纸尿裤,需要7层无纺布,配搭吸水芯体、魔术扣、橡皮筋等原材,经过14次粘合才能完成。用匠心将产品做到极致,极致的柔软,极致的舒适,力求生产的每一片纸尿裤都是最完美的,让宝宝们用的放心,让妈妈们安心——这就是亲抚坚守的初心。

  中柔的匠心智造,领先的技术、精湛的工艺、匠心的精神制造出品质极佳的纸尿裤,这些匠心产品不仅在国内市场上广受好评,还出口至多个国家,不仅为民族企业的崛起贡献力量,也让世界感受中国制造的魅力。

  亲抚Gift吸引众多知名母婴媒体打卡

  展会期间,亲抚Gift展台前不仅有大量的客户前来咨询洽谈,还吸引了众多媒体前来打卡。新浪育儿主编现场专访中柔董事长杨君先生,探寻亲抚纸尿裤销量节节攀升背后的秘诀;太平洋亲子网记者了解亲抚纸尿裤各系列产品特征,报道展台现场盛况;婴童网、亲宝宝等媒体均对亲抚寄予厚望,将其作为高品质国产纸尿裤代表进行重点报道。

  中柔旗下亲抚Gift纸尿裤在此次展会中,获得了众多消费者、代理商、媒体等的支持与肯定,亲抚团队也将一如既往不忘初心,用匠心精神,致力于为宝宝及宝妈们打造更高品质的产品、提供更贴心的服务,树立国产品牌纸尿裤新风向,助力民族品牌腾飞!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