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用品 » 哺喂用品 » 正文

助力父母,成功母乳喂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8-14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有人说,生儿育女就是一个升级打怪的过程!当宝宝出生后,妈妈们就迎来了第一个大boss——母乳喂养。母乳是宝宝最好的口粮。由世界卫生组织(WHO)和联合国儿童基金会(UNICEF)联合成立的全球母乳喂养小组,在2018年公布了一项全球母乳喂养数据:目前全球婴幼儿6个月内纯母乳喂养率为41%。然而,今年5月,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发布《中国母乳喂养影响因素调查报告》显示,我国6个月内婴儿纯母乳喂养率只有29.2%。

  由于衔乳困难、乳头疼痛、乳管堵塞、母婴短暂分离、母乳妈妈因各种压力导致乳汁分泌不足等各种问题,导致中国的纯母乳喂养率偏低。为更好帮助妈妈坚持母乳喂养,妈妈们需要来自家庭、社会、以及不断探索母乳营养以及研发母乳喂养辅助工具企业的各种支持。

  致力于自然哺育之道的飞利浦新安怡正是支持、普及中国母乳喂养的领军品牌,为帮助新手妈妈全方位应对母乳喂养问题, PCbaby总编Tina在母乳喂养周期间,特邀飞利浦高级医疗顾问、母婴护理业务高级临床市场经理珀尔·维亚斯博士聊聊吸乳器的那些事。

  Q:飞利浦提倡用有意义的创新改善人们的生活,飞利浦新安怡为全球妈妈们带来了什么最新的创新解决方案呢?它最核心的技术是什么?您能介绍一下吗?

  A:我们带来的最新成果正是这款飞利浦新安怡自然吸吮系列双边电动吸乳器。这款吸乳器的革新意义在于它能更好地模拟宝宝自然吸吮,为此,我们对妈妈的泌乳过程以及宝宝吸乳时的舌部动作展开了深入的研究。除此之外,由于每个妈妈的体质及乳房大小不同,妈妈对吸乳器有不同的适配度需求。这款吸乳器的另一大特色在于其所采用的创新亲吮按摩垫,它不仅可以贴合全球99.8%妈妈的乳房,而且还能更好地按摩乳房,加速射乳反射,在更短的时间里帮助妈妈泌乳,同时降低对母体的负荷压力和风险。

  Q:飞利浦新安怡全新的自然吸吮系列双边电动吸乳器设有非常的独特倾角设计,这种倾角设计能够让妈妈们非常轻松的进行泌乳,无需前倾身体,您能跟我们介绍一下这种设计的独到之处吗,它能够为妈妈们带来什么样的更好的体验?

  A:我想从对母体的受益之处开始说起。解决消费者的使用痛点,让消费者更多受益,这是我们专注创新科技的初衷和原则。目前,市场上几乎所有的吸乳器产品都需要妈妈身体前倾才能保证乳汁的流出。但要特别注意的是,使用吸乳器的妈妈们才刚经历过怀孕分娩,持续拱起肩膀、保持身体前倾会造成妈妈腰背部疼痛。新生儿妈妈一天要喂养宝宝8-12次,如果妈妈一天使用4-6次吸乳器吸乳,每次15分钟,这累积起来是很长的时间。因此,我们特别设计了这个独特的倾角设计,使妈妈不用再前倾身体,以非常自然、舒适的半躺姿势就能自然泌乳。

  Q:全新的飞利浦新安怡自然吸吮系列双边电动吸乳器,它的按摩垫跟过往的相比也有了很大的改进,那它跟传统的按摩垫相比有哪些好处呢?您能跟我们介绍一下吗?

  A:和传统的按摩垫不同,创新亲吮按摩垫不仅可以更好贴合乳房及大部分乳腺管所在区域,更重要的是,它还能主动覆盖并贴合不同大小的乳头。这提升了妈妈泌乳时的体验,在舒适的体验中加快射乳反射,更重要的是,这与宝宝的自然吸吮模式更相似。根据研究,妈妈亲喂宝宝时,在一开始的几分钟里妈妈是不会主动泌乳的,但通过宝宝快速的吸吮、蠕舔妈妈乳头和乳房,妈妈大脑接受到宝宝所发射的信号:妈妈,我饿了。按摩刺激越明显,妈妈越快分泌乳汁。在保证可以完美贴合不同胸型和乳头的前提下,创新亲吮按摩垫搭配专利自然韵律科技,可先快而浅地刺激乳阵,加快射乳反射。实验证明,比起传统的按摩垫,在前5分钟里,创新亲吮按摩垫可有效提升妈妈泌乳量,提高妈妈泌乳效率。

  相信全新推出的自然吸吮系列双边电动吸乳器能成为更多哺乳妈妈的必备之选,因为它不仅可以帮助哺乳妈妈更高效泌乳,还能给妈妈带来更舒适的使用体验。

  期待飞利浦新安怡继续用创新的科技为父母带来更多高品质的哺喂解决方案,守护宝宝健康成长,开启更美好的未来。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