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奶粉资讯 » 正文

三分之一德国妈妈之选 120年匠心品牌德国喜宝秘密何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8-09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时值德国著名婴幼儿食品品牌HiPP德国喜宝120周年。近日,受品牌第四代掌门人Stefan Hipp先生(下文统称喜宝先生)邀请,《人民日报》新闻客户端《走读》栏目领衔组建 “探秘喜宝120年自然匠心之旅”溯源团,随喜宝先生深入有机农场,并到访喜宝总部,见证品牌120年匠心传承,全方位深度了解HiPP德国喜宝的魅力。

好产品,从土壤健康开始

“以健康的土壤培育健康的作物,用健康的作物喂养出健康的动物,最终为人类提供健康的食物。” 在喜宝波兰Podagi有机生态农场的媒体座谈会上,喜宝先生以土壤课开场,讲述这一传承了120年的品牌对土壤健康的重视。

HiPP德国喜宝第四代继承人Stefan Hipp

为了让大家深入理解“好产品从土壤健康开始”这一观点,喜宝先生亲自带领媒体深入有机农场,实地感受德国HiPP喜宝如何从源头保证原材料的品质。

喜宝先生举例说,在喜宝有机农场的土壤中,蚯蚓以500只/平米的密度生存着,远高于传统农田每平方米30多只的密度。蚯蚓能够帮助疏松土壤、保持土壤肥沃,有助于作物营养成分的提升。在喜宝有机农场内,禁止使用农药和化肥;农场选址远离城市和工业区,以免造成间接污染;农业专家还会定期提取土壤样本检查健康状况。农场四周种植着高大的树木,在点缀风景的同时,更保护了农田不受污染。

“土壤是有机农业最重要的一环,是生产出高质量产品的基础。”面对媒体的提问,喜宝先生站在农田里,一边亲自向媒体展示土壤,一边再次强调道。

高质量,以自然纯净生态为根基

60年前,工业化规模种植的浪潮席卷欧洲,HiPP德国喜宝却逆势而上,选择向有机农耕的方向发展,成为欧洲有机农耕的先驱。

“不像农场,反而像原始森林”是《人民日报》新闻客户端在《走读》栏目中对Podagi有机农场的评价。视频中的喜宝有机农场,除了常见的农田,还有茂密的树林和天然形成的池塘,连枯木也被保留下来,只因为它们是很多动物、鸟类和昆虫的家和乐园。这里不仅仅是一个有机农场,更是一个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自然生态圈。

据喜宝先生介绍,这一切都是基于喜宝有机农场的运营理念。有机农场内不允许使用农药和化肥,充分利用自然条件和生态链来保证原材料的品质,如在农田中种植三叶草帮助土壤恢复肥力和抑制杂草生长;将胡萝卜种在风力强劲的地方,在作物四周种上吸引瓢虫的植物,依靠风力和自然生物链抵御虫害等。除此以外,农场也使用人工或传统机械的方式进行除草,帮助作物更好成长。

HiPP德国喜宝有机农场的胡萝卜田

严品控,品质标准超越欧盟

众所周知,欧盟有机标准以其严格深入人心。而在HiPP德国喜宝的总部实验室内,溯源团见证了“喜宝有机标准”:设立时间比欧盟更早,拥有品牌自有认证和标识,并且比欧盟标准更严苛:欧盟对婴幼儿食品农药残留标准是0.01 mg/kg,而喜宝有机标准是0.001mg/kg。

“所有产品都需要经过260多道检测,其中奶粉要经过500多检测;实验室能检测出1200余种残留物质;检测精度当于在游泳池里寻找一粒盐。”介绍产品质检标准时,实验室工作人员介绍道。HiPP德国喜宝拥有领先欧洲的实验室,通过严格的检测和质量控制,为全世界的宝宝提供高质量的产品。

喜宝先生还以一款苹果汁为例,进一步向《人民日报》新闻客户端走读栏目解释喜宝对产品质量的严苛要求:“这款苹果汁产品我们5年前就计划投入市场,但由于原材料仅达到了欧盟标准,没有达到喜宝的标准,因此没能获准上市。直到我们在意大利找到了符合标准的苹果,才最终开始生产销售。”

在这样的严苛标准之下,HiPP德国喜宝不仅成为德国最受信任的品牌第二名(仅次于汉莎航空),更成为全球第一的有机婴幼儿食品品牌。

好口碑,深耕中国市场

随着中国母婴市场需求扩大,HiPP德国喜宝进入中国市场,旗下喜宝倍喜奶粉也于18年1月通过配方注册。依靠良好的口碑及高品质的产品,目前中国市场已成为除德国本土外,HiPP德国喜宝的第二大市场。作为传承了120年的婴幼儿食品品牌,HiPP德国喜宝旗下欧洲原装进口的奶粉、米粉、果泥和果汁等产品也迅速被追求品质的宝妈们接受,已成为当下无数中国妈妈好评推荐的口碑之选。

可持续,携手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传递关怀

HiPP德国喜宝不仅仅生产高质量的产品,更关注可持续发展的未来。这一点不仅体现在对生物多样性的保护,更体现在HiPP德国喜宝对员工、对中国宝宝的关怀之中。

近年来,HiPP德国喜宝在生物多样性和环境的可持续发展中投入了大量精力,并获得了多个环境保护相关的奖项。在喜宝农场里,会为了昆虫保留枯木,为了鸟类和野生动物保留积水潭;在HiPP德国喜宝总部大楼,也提倡员工使用楼梯,而不是电梯;在新建的生态停车场,树木和植物是最令人瞩目的元素。除此以外,喜宝先生还为乘坐公共交通上下班的员工报销交通费。

HiPP德国喜宝的可持续发展理念同样体现在对员工和合作伙伴的关怀之中。品牌专门为员工们建造了幼儿园,幼儿园主体建筑和玩乐设施的材料都取自自然,让宝宝们在自然的环境中,以自然的方式成长。在公司总部,喜宝博物馆的馆长Ernst Seidenschwang先生介绍了其一家三代人与喜宝的故事。在HiPP德国喜宝的合作的8000名农场主里,许多农场主也已经与HiPP合作了三代。

HiPP德国喜宝总部生态停车场

品牌将同样的关怀也带到了中国。今年4月,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携手HiPP德国喜宝,共同创立了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匠心育未来”专项基金——喜宝成长公益课堂,邀请心理、睡眠、营养和孕产等领域多位专家,为即将迎来新生命、以及0-3岁宝宝的新手爸妈提供帮助,助力宝宝更好成长。

“我们与其他企业最重要的不同之处,在于我们以家族名誉保证品质。”喜宝先生如是说。将品牌与家族名誉绑定,对这个传承了120年的家族来说,不仅仅代表着对产品品质的信心,更意味着品牌与消费者之间的相互信任。这不仅在德国极为罕有,在世界范围内也并不多见,因为一旦产品出现问题,整个家族都会受到牵连。以家族名誉保证品质,体现了喜宝家族对品牌和产品的强烈责任感。

HiPP德国喜宝第四代继承人Stefan Hipp

喜宝先生表示:“虽然对大多数人而言,HiPP德国喜宝只是一个婴幼儿食品的制造企业,但我们希望能够看得更长远,不仅仅只是为宝宝提供好的奶粉和辅食,更要为下一代创造更宜居的生存环境。”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