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儿童食品 » 正文

“妈妈找茬团”探秘方广生产线 携京东超市见证方广辅食安心之旅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8-08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8月8日因为谐音“八八”与“爸爸”相同,也被称为中国的“爸爸节”,今年8月8日“爸爸节”,京东超市的“奶爸盛典”也与往年一样,如期火热开启,为了增加辅食食品类行业的品牌声量,2019年7月19日起,作为京东超市奶爸盛典的辅食行业参与品牌,深耕儿童辅食24年的方广辅食联合京东超市和《拜托了妈妈》节目,向全国素人妈妈召集“妈妈找茬团”,邀请她们来到位于扬州的方广辅食生产车间,揭秘辅食产品在工厂的生产流程,让妈妈们用“火眼金睛”和数万网友一起见证一场食品生产安心之旅。

方广辅食安心之旅,携手京东溯源之旅

  宝宝的食品健康,是妈妈们最为关心的头等大事。然而,食物背后所隐藏的的食品添加剂、不安全的生产流程和生产环境,已经成为影响宝宝健康成长的头号威胁。为了让妈妈们更加了解辅食产品的生产环境和生产流程,本次“妈妈找茬团”生产线探秘之旅共分为面条车间、饼干车间、检测中心、方广辅食制作四个环节,每通过一关,就可以召唤达人主播为同步观看直播的网友赢取方广提供的直播间福利。

  直播开始后, “妈妈找茬团”的成员们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经过二次更衣、二次洗手、风淋、除尘、消毒等环节,确保安全无菌后,来到面条车间和饼干车间,参观面条和饼干的生产工艺和生产流程。

  一直以来,方广食品始终专注辅食的研究与开发,而且针对婴幼儿群体低钠摄取的特点,在中国很早就推出了适合婴幼儿的不加盐、不加碱而且面体中直接添加营养素的营养面。车间主任表示:“宝宝的肾脏发育还不健全,不足以渗透过多的盐。如果辅食中加盐过多,就会加重宝宝的肾脏负担,同时增加心脏负担。”方广婴幼儿面条从原材料调配到成品产出,要历经十多项“重重考验”才能最终走到宝宝的餐桌前。正是基于这份始终对宝宝健康的关怀之心,才能在确保产品营养的同时,给宝宝从第一口到每一口的安心与健康。

  来到饼干生产车间之前,一位妈妈表达了她心中的顾虑:“现在市面上的很多饼干都是有色素、香精、防腐剂这些添加剂的,我们都不太敢给宝宝吃。”来到饼干车间后,这位妈妈心中的顾虑就完全消除了,三位妈妈亲眼目睹了小麦粉、鸡蛋、进口新西兰奶油等天然原材料调配制成方广婴幼儿饼干的全过程,色素、香精和防腐剂等食品添加剂都被无情地“拒之门外”,“三不添加”的原则让孩子食用更加安心。

“妈妈找茬团”在饼干车间参观

  生产过程严格把关后,还需要对产品进行严格质量检测才能做到安全无虞。随后,“妈妈找茬团”们来到方广食品检测中心,把刚刚生产的面条和饼干交由专业的检测人员,并了解了方广是如何以严格的质量检验标准对所有出厂的产品进行检测的。方广食品检测中心是方广食品于2017年底斥巨资建立的,目前处于国内领先水平。方广对于食品检测一贯是严苛的,除了对每批次产品进行50多项感官、营养指标等严格检验外,方广还着重对化学性(农残和重金属残留等)及生物性(大肠菌群及菌落总数等)指标进行重点检测。并在成品出厂前采用先进的金属探测仪或X光异物检测机进行异物检测,严苛把控成品质量,还定期将辅食产品送至有资质认证的权威检测部门进行第三方检验,全方位确保辅食产品的安全无虞。

  此次“妈妈找茬团”生产线探秘之旅通过“线下实地探索+线上同步实时观看”的形式,全面面向公众真实展现方广食品的辅食产品生产全过程,让食品生产环节不再是一种看不见的“黑箱作业”,这正是方广食品展示其生产透明化、可监督化、安全可视的一次全新尝试,用更加坦率、真诚的对话方式,再一次加深了品牌在消费者心中的信赖度。

“妈妈找茬团”、《拜托了妈妈》达人主播及方广营养师

  “让家长真正放心”不只是一句口号而已。作为中国最早涉足婴幼童辅食行业的企业之一,方广24年来始终秉承“品质,传递母爱”的精神,从主食类的米粉、面条,到佐餐类的果泥、肉酥,到零食类的饼干、小馒头、小蛋卷、米饼、乳酸菌等等,为中国宝宝量身定制“一站式”多品类的辅食和零食产品,严格把控原料、生产到质检各生产环节,以高于国家标准的品质追求,为中国宝宝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给宝宝从第一口到每一口的安心与健康。而在8.8“京东超市奶爸盛典”到来之际,方广更为全国广大奶爸们准备了一系列超值优惠福利,让奶爸们可以给小宝贝更多的宠爱。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