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用品 » 哺喂用品 » 正文

助力父母,成功母乳喂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8-06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2019年8月2日,北京】近日正值世界母乳喂养周,由中华护理学会产科专业委员会主办,全球母乳喂养领导品牌飞利浦新安怡支持的“灵感源于自然吮吸-全方位应对母乳喂养挑战”学术研讨会在北京召开。

  聚焦母乳喂养国际最新研究成果及临床应用问题,英国皇家儿科学会荣誉院士艾伦·卢卡斯博士及飞利浦高级医疗顾问、母婴护理业务高级临床市场经理珀尔·维亚斯博士珀尔·维亚斯博士亲临现场,与近200多位来自妇产科、新生儿科、儿科医生护士嘉宾代表展开深入探讨,以加强母乳喂养知识储备及临床能力,全方位应对母乳喂养挑战,努力提高中国的母乳喂养率。

  国际儿童营养学专家分享最新母乳喂养研究成果

  全球每年出生的新生儿数量达1.34亿,针对该庞大群体的母乳喂养全球性倡议是最为普遍的公共卫生干预措施之一。因此,必须确保母乳喂养领域的实践是基于可靠的科学依据。

  活动现场,英国皇家儿科学会荣誉院士、牛津大学儿科学荣誉主任、伦敦大学学院儿科营养学教授艾伦·卢卡斯博士介绍到,目前母乳喂养拥有两大重要科学支柱:一是在经过2亿年的哺乳动物进化史之后,母乳逐渐适应了人类婴幼儿;二是母乳带给婴幼儿大量的临床获益。卢卡斯博士多年从事对这些领域的深入研究,这次带来了他最新的研究成果:近40余年的大量随机对照试验和生理学研究仅单纯对纯母乳喂养与配方奶喂养进行了比较,出乎意料的是,多种直接获益的影响已扩展至新生儿科学领域,而且表现出对认知能力、大脑结构、心血管疾病风险因素、心肺结构发育、骨骼健康和变态(过敏)反应具有长期程序性影响,婴幼儿早期的母乳喂养可能会对机体的生物学特征产生深刻长远的变化。

  用有意义的创新帮助妈妈坚持母乳喂养180天

  根据全球公共卫生建议,为实现最佳生长、发育和健康,婴幼儿出生后前6个月应该进行纯母乳喂养。但是由于衔乳困难、乳头疼痛、乳管堵塞、母婴短暂分离、母乳妈妈因各种压力导致乳汁分泌不足等各种问题,导致中国婴幼儿6个月内的纯母乳喂养率仅为20.7%。

  “为更好解决母乳喂养系列问题,飞利浦与伦敦大学学院大奥蒙德街儿童健康研究所展开了长达30余年的深入合作。” 飞利浦高级医疗顾问、母婴护理高级临床市场经理珀尔·维亚斯博士介绍道:“经过系列临床实验,我们发现当妈妈亲喂宝宝时,宝宝通过吮吸、吞咽、呼吸,可以充分刺激乳头及乳腺管周围神经,使妈妈在最放松的状态下持续分泌和释放体内乳汁。“可以说,宝宝正是天生的泌乳专家。在利用超声波技术对宝宝吸乳模式后进行可视化记录和深入研究后,以宝宝的自然吮吸为设计灵感,通过创新科技——Collapsing Technology,利用亲吮按摩垫的按摩运动模拟了宝宝的舌头蠕动,有效包裹并刺激乳晕和乳头,从而大大提升了妈妈的高效泌乳。

  灵感源于宝宝的自然吮吸 全方位应对母乳喂养挑战

  作为飞利浦新安怡麾下吸乳器产品的精尖之作,全新飞利浦新安怡自然吸吮系列双边电动吸乳器的设计灵感来源于宝宝自然吮吸,创新的技术模拟宝宝自然吮吸焕活妈妈泌乳的本能, 独特“亲吮按摩垫”能主动包裹不同胸型刺激大部分乳腺所在位, 有效按摩乳晕、乳腺管周围神经,配合专利自然韵律科技,则通过先快而浅地刺激乳阵,再缓而深地按摩吸吮,有效提升哺乳妈妈32%奶量,减少17%吸乳时间,全面提高妈妈泌乳效率,让妈妈能有更多时间陪伴宝宝,亦能享受自己的生活。独特的喇叭口斜角设计让妈妈在使用时无需前倾, 减少背部酸痛。低噪音设计在使用时不影响宝宝与家人的休息, 回到职场工作使用时不尴尬。创新科技加以人性化设计,使新安怡自然吸吮系列双边电动吸乳器游刃有余,全方位解决母乳喂养的各种问题。

  作为国际母婴的行业领跑者,飞利浦新安怡始终坚持有意义的创新,为中国妈妈和宝宝带来不断升级的母婴关护解决方案,并通过与国内外学术专家团队的沟通交流,持续开展包括国际母乳喂养周活动在内的各种形式的学术交流活动,构建更有利于母乳喂养工作推进的和谐环境,守护妈妈和宝宝的健康成长。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