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展会报道 » 正文

2019 CBME中国圆满结束,展会独立观众高达108,067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8-05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7月27日全球最大的孕婴童展——第19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在上海圆满结束。今年展会现场人流涌动,独立观众达108,067人,较2018年增长13%,独立人数增加12,549人。
2019 CBME中国国家会展中心现场
2019 CBME中国现场
 
  汇聚全球孕婴童品牌,亮点专区及新增展区表现亮眼
 
  2019 CBME中国展览面积超29万平方米,参展展商3,397家,品牌数达4,575个。随着年轻父母育儿观念的转变,消费需求更加碎片化、个性化,孕婴童市场也已经发生巨大变化,今年CBME中国的新趋势馆也吸引了大量的买家。
7.1新趋势馆亮点专区展区现场
 
  ?广大消费者对健康生活方式愈发重视,天然和有机产品备受市场青睐;今年CBME的“天然产品”专区的参与企业增长62%,覆盖品类扩大至:天然及有机食品、肉类水产、天然及有机饮品、营养品、素食产品、天然及有机调味、天然及有机用品、特色产品、天然及有机原辅料等新兴品类。
 
  ?技术创新和体验式服务一直在行业中热议,今年“智慧零售”及“泛母婴服务加盟”亮点专区首次亮相,参展商就达100+家,分别展示了陈列道具及设备、软件及信息技术、产业服务平台以及早教服务、月子中心、产后修复等泛母婴业态服务机构,吸引大量现场专业观众洽谈对接。
 
  ?“乐活美妈”、“乐享户外”、“乐教体验”以及“智慧家居”围绕家庭消费场景的“泛母婴”亮点专区再次亮相,其中“乐活美妈”亮点专区同比去年参展品牌增长12%。
 
  ?Cool Kids Fashion 上海时尚童装展,则携手来自全球的130个潮流时尚童装品牌,满足新时代潮爸辣妈对童装产品的新需求。
 
  ?2019 CBME中国继续秉持“带进来,走出去”的宗旨,爱尔兰、澳大利亚、俄罗斯、法国、韩国、加拿大、美国、日本、西班牙、新加坡、新西兰、英国、中国台湾、中国香港等全球13个国家及地区展团亮相2019 CBME中国展会现场,带来全球优质产品。
 
  全方位升级活动精彩不断,商贸对接氛围火热
 
  全新升级的中国孕婴童产业峰会设置了1个主会场,4个主题分会场,带来40余场的平行会议,对孕婴童产业及消费者调查等权威数据解读。主会场内座无虚席,迎来2,000+专业观众,分会场则覆盖近数万名不同领域的行业人士,就各品类、零售创新、营销创新等多角度进行思维碰撞,推动产业发展。
第19届CBME中国孕婴童产业峰会(CBMS)现场
 
  2019 CBME 中国首次在两大展馆开设了全球首发专区,集中曝光2019 CBME中国展商的首发新品。入围孕婴童行业“奥斯卡”奖CBME AWARDS的“创新产品”和“颜值产品”也在现场集中展出。现场更有 “乐享户外互动体验区”,以互动展区的形式带来户外运动产品体验。
 
  “2019 Cool Kids Fashion 童装设计大赛”:助力童装新设计新创意,以“创设江南”为主题,以长三角地区25件艺术、非遗作品及馆藏元素为创作灵感,展示全球服装品牌设计师、服装院校师生与服装设计爱好者的“国风”童装设计。
 
  2000+场“商贸配对”:在NECC和世博展览馆,逾百位大型经销商/代理商、婴童连锁、大型综合/垂直/跨境电商、大卖场、百货/购物中心、母婴KOL、精品集合店等海内外大型采购商与优质供应商将作为特邀大买家参与2019 CBME中国商贸配对活动。包括:京东母婴、天猫母婴、亚马逊全球开店、拼多多、当当网、贝贝网、网易考拉、华润OLE、物美、卜蜂莲花、宝大祥、天虹、爱婴室、抖音等,通过主题对接会场、一对一洽谈会、现场会谈等各种形式与各展商进行精准配对,高效对接优秀商务资源。
 
  2020年CBME中国孕婴童展将于7月15-17日在虹桥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预计将在320,398平米展示面积中迎来3,600+展商和4,900+个品牌,CBME 孕婴童食品展也将回到国家会展中心举办。了解更多详情,可登录www.cbmexpo.com <http://www.cbmexpo.com>或关注“CBME孕婴童展”微信公众号。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