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孕婴机构 » 正文

临沂宝妈打卡亲子运动课 喜安智育儿博士堂大受好评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8-05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8月4日,喜安智“育儿博士堂”在临沂火爆开讲,本次育儿讲座是由喜安智联合临沂米氏连锁孕婴店共同举办。讲座邀请到临床医学博士、北京协和医院原妇产科医生徐蕴芸作了题为“健康宝宝的养育之路——亲子运动计划与儿童营养”的主题讲座。众多临沂宝宝家长纷纷来到现场,共同和徐博士学习育儿中的“陪玩经”。
徐博士现场开讲
 
  亲子运动改造大脑益处多
 
  成长阶段中合理的亲子运动对宝宝成长有着很重要的作用。徐博士在讲座现场从身体成长、大脑发育、心理健康三个层面分享了亲子运动的益处。
 
  对身体:婴儿的体重发育以及运动发育情况变得更加优秀,帮助幼儿形成良好的身体运动能力及勇敢自信、不怕困难等心理品质。丰富内容,扩大注意力的广度;激发兴趣,增强注意力的稳定性;注重实践,提升注意力迁移实效。
 
  对大脑:儿童教育是人类最主要问题之一 ,而开发智力的关键时期在儿童时期。对儿童进行智力开发的途径很多 ,其中最有效的方法就是有目的地让孩子参加体育活动。身体运动能增强幼儿体质、促进儿童神经系统发育、促使儿童头脑灵活、开发大脑的创造潜力 ,培养儿童的创造性思维。
 
  对心理:运动对幼儿的心理发展也产生一定的影响,因此,合理安排体育活动内容,充分挖掘体育活动中潜在的心理教育资源,了解发展幼儿的积极情感的发展,达到既健体又得到健康心智的培养,让我们的孩子在快乐运动的同时,快乐的成长!
现场互动

  用心陪玩培养聪明宝宝有门道
 
  亲子活动不仅培养了亲子之间的感情,更帮助家长树立了正确的家庭教育观念,掌握了科学的家庭教育方法,非常受益。徐博士还强调,儿童成长发育按照新生儿期、婴儿期、幼儿期、儿童期不同阶段规律,亲子运动的选择也应当科学匹配。
 
  本次专题讲座将科学育儿知识融入到真实案例中,系统且针对性地为现场宝宝家长讲解了亲子运动的科学方式,现场还专门设置了专家答疑环节,参加讲座的宝宝家长们现场提问不断、记录不停,会后纷纷为此次讲座点赞!
专家面对面答疑
 
  溶入成长乐不停,科学育儿学新知。2019年,喜安智在全国范围持续举办“育儿博士堂”新型科学育儿讲堂,讲堂专家团成员由心理学、儿科、医学、营养学、教育学等学科的国内外权威专家组成。共同为宝爸宝妈提供科学育儿指引,解决实际育儿中遇到的难题,为宝宝健康快乐成长护航。
 
  目前喜安智已经在全国开展了近40场育儿博士堂,直接受益家庭达10万+,今年7月,央视主持人、生化学博士、脱口秀演员黄西博士加入育儿博士堂,并授予博士堂博主的身份,有了这枚“实力硬核”的加盟,喜安智如同实现“王者联盟”,将以更加博学、幽默、清晰的方式使科学、快乐溶入宝宝的成长。
  宝爸宝妈育儿知识的加油站,8月更多精彩育儿科学讲座还在继续!宝爸宝妈可以关注“喜安智爱婴会”公众号提前预约报名。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