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玩具 » 行业资讯 » 正文

童兜天地丛林历险记 带你解锁溜娃新招数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8-01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这个夏天,童兜天地化身丛林游乐场,打造孩子们梦幻般的暑期欢乐PARTY季。
 
  即日起至8月14日,童兜天地大型丛林主题乐园,重磅来袭。一望无际的海洋球,五彩缤纷的积木王国,还有小朋友们最爱的滑梯、蹦床,以及小攀岩等游乐组合,成为这个夏天最快乐的游乐场。
  一望无际的欢乐海洋球,还有哪里能比这偌大的海洋球池更能让人开心!海洋球的魔力之处就在于,只要望一眼,就吸引着小朋友们赶紧跳进去,或是用海洋球把自己埋起来,或是化身一条游泳的鱼,扭动着身体,游荡着,翻滚着。在海洋球池中,宝宝们完全沉浸在球球的世界里,乐此不疲,快乐就是这么简单。看着别人玩耍的笑脸,不如亲身体验,带着宝宝一起JUMP IN吧!
  一个缤纷童话的积木王国,一段专属孩子们的快乐时光,童兜丛林乐园的积木王国也是吸引宝宝的一大亮点,这里是尽情施展宝宝智慧与才华的乐园。在积木的世界里,每个孩子都化身小小建造师,一座小房子,一个小动物,用天马行空的创意,打造属于自己的梦幻童话王国。宝贝在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的同时,学会彼此合作、互帮互助,这也是锻炼宝宝社交能力的好帮手呢!
  同时在活动期间,搜索并关注【童兜天地】微信公众号,成为童兜天地的真爱粉丝,在最新的一篇文章下面留言“今夏乐玩童兜+姓名+电话”,即可有机会获得正价门票体验券哦,数量有限,赶快拿起手机搜索关注来留言吧!本公众号不定期推送精彩活动,参与即有好礼拿,赶快关注吧!
 
  童兜丛林乐园,嗨玩一整夏,引爆暑期季,LET’S GO !
 
  信息链接:
 
  童兜天地是世纪金源集团旗下的商业地产集团鼎力打造的一站式儿童主题MALL,涵盖孩子成长过程中的各类需求,定位中高端消费人群,集儿童游乐、儿童教育、儿童餐饮、家庭休闲、创意体验等多种业态组合。作为国内市场连锁儿童专业主题MALL,目前已经落户北京、重庆、合肥、贵阳、昆明等地,为孩子提供全方位的快乐成长体验空间。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