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孕婴机构 » 正文

与牛听听一起行动,暑期公益季,让熏教充满爱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8-01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每年的8月对于牛听听来说都将迎来重要的日子——周年纪念,而今年更是意义非凡,无论是硬件的迭代升级,还是软实力内容的精品化发展,四年成长对于牛听听来说成长良多。此次,值“生日”之际,牛听听推出周年纪念版小水牛,并携手恩惠之家、全国脑瘫教育网络等公益机构,推出系列公益暑期活动,感恩用户一路支持,也希望把这份牛听听带来的快乐,延续给更多需要帮助的孩子。

 

牛听听的第一款产品——牛听听儿童智能熏教机桌面版,昵称“大牛”20161月面市,广受用户支持与好评,甚至几经售罄补货。随着牛听听的不断成长,也逐渐推出了更多款适用于不同学习场景的新品。四年成长,牛听听收获众多用户妈妈的支持,也见证无数用户宝宝的成长。 

而在这个夏天,牛听听推出四周暑假季系列活动,回馈牛听听用户一路以来的支持与喜爱。 同时携手公益机构,捐赠牛听听儿童智能熏教机,通过牛听听与机构,将每个用户的爱心传递给更多需要帮助的孩子。

7月25日起, 暑假季系列趣味活动正式开启,第一波活动即为暑期抖音趣味活动。

进入牛听听官方抖音账号主页,参照参考视频,发布与牛听听一起玩耍的小视频,或直接参与拍摄与IP形象小听的合拍视频,并按照指定要求(加入2个话题#牛听听、#暑假季,并@牛听听)上传发布,即可参与活动。

 

每发布一个用户参与视频、每单条视频获得20个赞,都分别等同于捐赠1元,最终牛听听将会根据活动参与数据,统计代捐金额,换算成等价的周年纪念版小水牛,捐赠给合作公益机构。

而所有参与的用户都可以获得奖品,并且有机会直接获得牛听听小水牛纪念版!孩子的夏天可以更快乐,而助力公益献爱心也可以更有趣!

 

2019年公益暑假季,牛听听感恩用户一路以来的支持,也希望能和用户们一起把快乐、温暖和有趣的学习体验送到更多需要帮助孩子手中。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