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辅食资讯 » 正文

方广洞察90后新生代父母的消费需求 “老”品牌“新”升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7-29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近年来,中国的母婴市场已正式开启了90后新生代父母的消费时代,较之以往,他们更加注重婴幼儿精细化养育,注重产品的品质与价值。年轻一代的父母拥有更加开放、多元化的消费观念,正慢慢脱离传统喂养模式,寻求更为便捷、安全的现代科学喂养方式。袋装果泥这种更符合现代年轻父母需求的辅食产品,已经被越来越多的父母认可。

  而中国辅食品牌方广食品,也根据90后新生代父母对于辅食产品的消费需求升级,在今年年初提出了新升级新“升”代战略,并对旗下果泥系列产品线进行了全面升级,除了传统的水果果泥之外,研发了别具特色的酸奶果泥,相关产品在市场上推出以来,受到家长和小小消费者的喜爱。

  方广新升级新“升”代

  洞察90后父母多元化需求 中国婴幼儿辅食市场方兴未艾

  近年来,随着全球人口出生率持续下滑,在人口红利消失的市场背景下,婴儿果泥的全球销量却一路增长显著,2017年全球婴幼儿果泥市场规模达到20.92亿美元。据相关数据显示,2017年,我国婴幼儿果泥行业销售规模约 17.72亿元,同比增长22.12%。2018年我国婴幼儿果泥市场超过了20亿元。随着“全面二孩”政策的放开以及中国育儿观念的改变,中国婴幼儿果泥市场也将继续不断扩大。

  我国婴幼儿产品发展起步较晚,国外企业产品占据主要婴幼儿果泥市场。而近年来,随着国产婴幼儿果泥品牌的崛起,中国辅食品牌凭借自身对于品质的追求,正在逐渐赢得国内消费者的认可。

  正如方广食品董事长郑勇锋所说:“以前国内有很多食品安全问题而导致的信任危机,大部分的消费者会认为中国的辅食产品没有国外的辅食产品好。所以在未来,我们希望更多的消费者能够看到,其实在中国很多很用心、很有良心的企业在为中国宝宝创造很多不一样的、更适合中国宝宝的婴幼儿辅食。”

  方广食品董事长:郑勇锋

  酸奶与果泥融合的“水果大餐” 打造让妈妈放心的优质辅食

  “酸奶果泥”的产品创意灵感实际上来源于郑勇锋自己的家庭,他坦言,自己设计产品的初衷就是希望首先让儿子和女儿爱吃,让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因为自家的宝宝很爱喝酸奶和果泥,但是宝宝的胃容量有限,而两种食物都吃的话,就容易造成积食。为此,郑勇锋就和方广的研发团队,共同研发了方广酸奶果泥,小小的一袋中又能吃到酸奶,又能吃到果泥,既能满足宝宝挑剔的味蕾,又不会摄入太多的糖分。

  在产品的设计研发过程中,为了让中国宝宝吃到食物天然的味道,郑勇锋要求方广的采购人员用近乎“挑剔”的要求来选择果泥原料,确保食物原料优质安全。目前果泥原料均来自国内最大的果浆制造商,采用当季新鲜水果制浆,确保产品最佳质量与口感。

  郑勇锋坚信,从小给宝宝吃优质的食物,这些食材的原始味道会给宝宝留下美妙的记忆和体验,而这些记忆也会伴随着宝宝成长,就像我们长大后会念念不忘妈妈烧的饭菜的味道。

  方广果汁泥和方广酸奶果泥

  深耕中国市场24年,用品质传递母爱

  食品安全问题永远是爸爸妈妈为宝宝挑选辅食最重要的标准。深耕中国辅食市场24年来,方广食品始终从父母和宝宝的需要出发,严格遵守高标准,坚持高品质出品。

  从2016年在鱼米之乡扬州全新生产中心建立果泥生产线,到近期品牌的一系列工艺新升级,离心式胶体磨、高压均质机、真空脱气罐、自立袋灌装机、水浴式杀菌锅、X光异物检测机……这些最新的“黑科技”手段,确保了方广果泥的生产过程更安全,产品口感更醇正。

  除了新推出的酸奶果泥,方广果泥的种类丰富,有单一的清香苹果泥,也有苹果山楂泥、黄桃苹果泥和什锦水果泥等多种口味。每一种都经过营养师的建议和严格配比,这样丰富的味道,才能够让宝宝尝到多种食材的味道,刺激宝宝味蕾发育,帮助他们从小建立健康的饮食习惯。

  多年来,方广始终怀着最朴素的愿景,坚持用优质的食品原料,制造优质的婴儿辅食,与更多的年轻父母,共同呵护宝宝健康成长。自2019年初启动新升级新“升”代战略以来,方广不断通过工艺与配方的升级,使产品更加营养、安全,同时根据中国宝宝生长发育需求,继续研发出更多辅食产品。谈及未来,郑勇锋表示:“希望通过方广人的努力,能够让中国的辅食产品在未来舞台上占有一席之地,把中国的婴幼儿辅食发展到一个新高度。”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