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用品 » 哺喂用品 » 正文

2019 CBME中国孕婴童展开展,全新日康惊艳业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7-26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第19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于19年7月24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本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设有11大“亮点专区”,除与往届相同的“天然产品”、“智慧零售”等专区外,特别新增“食品配套”专区。CBME中国孕婴童展细分品类专区与高品质产品,旨在助力泛母婴生态各方把握消费新趋势,拉动产业新增长。
  展会期间,专业从事婴儿用品开发、设计、生产的日康凭借全新产品、全新logo受到了各渠道商、参观者、消费者、媒体的高度关注。
 
  日康展馆位于5.2馆5-2B20-21,以白色、橙色为主调,白色给人清爽纯净之感,橙色代表温暖、活力,同时也是日康的品牌色。

  展馆内部还放置了各种绿植,在炎炎夏日给予与会人员清新、凉爽的感觉。同时,绿植象征着生命和自然,既能彰显宝宝的生命力,又能突出日康产品的自然安全。
  展馆内显眼位置设有新品展示台,供与会人员近距离体验产品。日康一直以来都十分重视线下渠道,其董事长洪利民曾强调“线下渠道,一直是日康工作的重点,借助线下渠道渗透,给消费者更多的体验”。

  展会期间,日康安排了不少工作人员为参观者、消费者、经销商、媒体解答疑惑。活动现场,前来咨询、签约的与会人员络绎不绝,足以证明日康本次新产品的确表现出色。

  日康产品的不俗实力还吸引了不少外国朋友。在中国制造走遍全球的时代,日康本次产品的创新,无疑能让更多外国人见证中国创造的力量。
  第19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上,日康发布了包括哺育用品、玩具洗护用品、离乳用品在内共计30余款全新产品。本批产品是日康宣布全面战略升级后发布的第一批新品,整体表现优异,各方给予了较高的评价。

  基于千禧一代父母将推动中高端婴儿用品成为主流的行业背景下,日康从消费者的生理需求和年轻消费者的审美入手,保持原有水准的基础上,对材质、颜值进行升级,以助力企业进一步中高端化。例如广受好评的液态硅胶、食品级PPSU等材料,日康积极将其运用于新品中的哺育用品;日康洗浴用品采用的立体卡通设计,成功吸引宝宝注意,让宝宝爱上洗漱。

  一直以来,日康的主要食品用塑料容器和餐具均通过国家质检总局QS认证,塑料玩具产品和液体加热器产品全部通过中国质量认证中心3C认证,产品在安全方面十分具有说服力;完整的质量管理体系、通过《ISO09001-2008》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生产质量标准,让日康的产品在质量上足以让消费者放心。
  为了实现“从业务导向的品牌转为品牌导向的业务”的战略目标,除了继续用心研发和推出好产品,日康也在积极探索新的品牌曝光方式。
  除了30余款全新产品,本次日康全新亮相的企业logo也颇受关注。日康新企业logo的橘色显眼吸睛,代表了日康“阳光、自然、温暖、关爱”的企业文化;圆体字彰显了母爱的温柔、婴儿的软萌的同时,也和现代人偏爱“萌”的审美相契合。
 
  一个品牌的历史logo已为品牌积累了丰富的产品识别资产,新logo应在此基础上精简提升,以达到保留品牌核心元素、形成独特品牌辨识度的目的。日康的新logo在遵循这条设计理念之外,还加入了英文logo,彰显了日康的现代感、国际化。
 
 
  本次新产品、新logo在CBME中国孕婴童展上的亮相,无疑是日康全面战略升级后的第一役,获得如此热烈的反响,对日康未来的全新发展有深远意义。而从整个婴儿用品行业来看,本次日康全面战略升级获得的成功可以看做是孕婴行业品牌竞争激烈、寻求突破的大背景下的一次成功试水,它将为更多的婴儿用品企业蜕变奠定基础。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