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奶粉资讯 » 正文

伊利有机奶粉金品质产品,金领冠有机奶粉在2019CBME华丽亮相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7-25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作为中国乳业龙头企业的伊利集团,在CBME携新品金领冠有机奶粉华丽亮相,有机奶粉贯彻了伊利一直以来的企业信念,始终坚守金标准成就金品质的理念,为展示中国奶粉实力,展现中国企业魅力添砖加瓦。

7月23日,第十九届中国孕婴童产业峰会论坛召开之际,伊利集团副总裁侯继东先生在会上发表演讲,并且指出中国孕婴童产业发展趋势:向头部品牌聚焦,产品发展向细分高端聚拢。“坚守初心,对高品质执着追求,始终为消费者提供优质且有保障的产品”是伊利金领冠发展的根本与核心。CBME是国际婴孕童食品展,展会经过十八年的艰苦淬炼,已经成为了全球影响力最大的婴孕童展会,吸引到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展团参加。其中,伊利有机奶粉无疑是众多产品中最夺目的产品。

image.png 

伊利有机奶粉不仅重视奶源奶质,还用高标准以及健全体系占领行业楷模的地位。并且金领冠有机奶粉一直致力于打造世界级品质产品,汇聚全球资源,多方位满足消费者需求。伊利金领冠奶源选自“黄金奶源带”新西兰,17年专注于中国宝宝的营养研究,并建立了伊利欧洲创新中心实验室。金领冠独有的 “α+β创新蛋白”*和“核苷酸组成和比例”独有专利配方**,已成功运用到伊利金领冠系列产品中,助力金领冠更高品质的达成,为中国宝宝带去了更符合其营养需求的奶粉。高品质产品同样需要高标准的安全,金领冠早已建立了专业的婴幼儿奶粉溯源体系,检验项目总数达1000多项,率先实现了从源头到终端的每一个关键点的严格把控。严格的质量管理监控,成就了金领冠的金牌品质。

image.png 

金领冠有机奶粉新品---高端有机奶粉塞纳牧,它来自于有机塞纳牧百年历史的欧洲古老原生牧场,以及四季自由散牧、坚持90天乳牛亲喂的纯种荷斯坦奶牛,更大程度地保证了奶源的原生态,这一黄金奶源不仅延续了金领冠有机奶粉的专利核心配方——α乳清蛋白+β酪蛋白组合,更突破性地添加BID复合益生菌组合和GOS+FOS益生元黄金组合,成为国内首款益生菌有机奶粉,为中国宝宝带来更好的原生营养。目前,金领冠有机塞纳牧已经通过了中国、欧盟双重有机认证,成为世界级高品质奶粉的标杆。正是基于这份用心和创新,伊利金领冠才能一直引领中国奶粉的发展,成为千万中国妈妈和宝宝的共同选择。此次展会上,金领冠将利用沉浸式体验技术,将有机牧场搬至展厅,让现场观众进行深度体验。

伊利有机奶粉在CBME上大放异彩不是偶然,而是数十年如一日的兢兢业业。金领冠有机奶粉新产品的推出,更是应证了金标准与金品质的必然关系。伊利金领冠的优秀成绩为中国奶粉打下一片江山,更让世界为中国奶粉点赞。

*注:

*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0810241156.3

**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510290842.X;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510291739.7;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510300587.2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