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辅食资讯 » 正文

谷之爱十年蜕变,华丽亮相19届CBME孕婴童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7-25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近年来,在国内消费升级、全面二胎及资本加持等有力因素的促进下,中国母婴产品市场规模大幅增长。据《中国互联网母婴童行业研究报告》显示,预计2020年,中国母婴童消费市场规模将达到3万亿元,发展前景一片广阔。
 
  如此喜人的讯息促使社会各界将更多的目光投向母婴行业,而作为其权威性和专业性备受业内认可的第19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览会,更是将行业热议推向高潮,作为母婴行业的顶级盛会之一,吸引了众多孕婴童行业从业者齐聚上海。
 
  第19届CBME孕婴童食品展于7月25日至27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拉开帷幕,本届CBME孕婴童展将展示来自全球的4,700个全品类孕婴童品牌,并通过一系列的亮点专区和行业活动,推动产业创新,满足宝宝家庭生活方式新需求,为产业带来新的增长点。山西沁州黄小米集团旗下产品谷之爱婴幼儿营养小米米粉及沁州牌沁州黄小米等多个品牌第八次受邀在3G108展位再度强袭登陆,向来自全球的专业观众全方位展示品牌实力及全球化布局。

  10年华丽蜕变,匠心成果闪耀
 
  本次展会,谷之爱延续一贯高品质、中国化的企业形象,以“匠心和蜕变”为主题贯穿展位设计,展厅整体色调依然延续黄色和乳白色的温馨色调,轮廓大气而简约,生动地诠释了集团的科技感与多元化。为更好地凸显旗下各子品牌的调性风格,谷之爱更贴心打造了风格各异的场景化互动专区,专区还设有大型LED屏,滚动展示品牌视频,通过震撼的视听效果帮助参展者更直观地了解品牌。位于谷之爱专区内显眼的品牌slogan:“天生小米营养 更适合中国宝宝”诠释了谷之爱致力于萃取中国优质小米原料,研发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辅食的决心。
 
 
  值得关注的是,在展会现场,参展者将有机会见证由谷之爱品牌旗下的核心品牌谷之爱婴幼儿营养小米米粉系列、子品牌吉爱恩特小米米粉系列、谷之爱儿童零辅食系列组成的强大产品矩阵,该矩阵覆盖婴幼儿辅食和儿童健康零食两大细分领域,涉及高端、中高端辅食品牌和中高端零食品牌三大维度,差异化优势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布局全国,抢占未来发展制高点
 
  婴幼儿辅食产品大致分为三类,一是饱腹类辅食,二是副食品类辅食,三是佐餐类辅食;我国米粉类辅食占到了整个婴幼儿辅食消费市场1/3规模。近年来,随着生活水平提高,消费观念改变及政府关于改善居民营养水平等政策的出台,我国婴幼儿辅食产业逐步进入快速发展时期。按照欧美等发达国家辅食消费结构,三类辅食消费的比例大致为4:4:2,意味未来副食品类辅食规模同样巨大。
 
  对国内辅食企业来说,这是机遇,也是挑战,如何保持优势,更多地抢占辅食市场这块大蛋糕已成为首要任务。纵横婴幼儿辅食业十年的谷之爱,作为婴幼儿辅食喂养专家,始终视产品安全为企业生命,坚持“好小米精制好米粉”的理念,高端小米米粉系列全部萃取自绿色沁州牌沁州黄小米,从种到收360°全产业链实现产品可追溯,严苛质量包控从每一粒小米开始,30年来一直受到众多消费者的青睐。
 
 
  2019年是我国孕婴童产业继续保持强劲增长势头的一年,挖掘及满足孕婴童消费者的新需求是致胜行业的关键点。第19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无疑为母婴从业者提供了一个交流合作的平台,相信像谷之爱婴幼儿营养小米米粉、沁州牌沁州黄小米这样的好产品,必将通过这一平台,结识更多志同道合的伙伴,将产品做大做强,一同见证国产零辅食的强势崛起,共赢美好未来!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