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用品 » 健康安全用品 » 正文

杰克洁儿婴童天然无氟果味牙膏健康守护孩子乳牙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7-22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乳牙”乃是孩子出生后的第一副牙齿。孩子在6个月左右开始萌生第一颗乳牙,到了2岁半的时候,乳牙基本全部长成。乳牙将会伴随孩子6至12年左右,大约到了12岁,所有乳牙将会全部被恒牙替代。正因为如此,很多家长认为乳牙的健康并不是十分重要的。

图片1.png

  而这却是一个大大的误区。乳牙的健康与否将对孩子的健康成长产生深远的影响。乳牙乃是孩子咀嚼食物的重要工具,会陪伴孩子很长一段时间,不健康的乳牙势必会影响孩子的日常进食与营养吸收,对孩子的生产发育造成影响;其次,乳牙相当于恒牙的“前头兵”,只有乳牙先站好位置,恒牙才能健康茁壮的成长。

图片2.png

  杰克洁儿婴童天然无氟果味牙膏健康守护孩子乳牙卫生,是一款天然安全的婴童专用牙膏。杰克洁儿婴童天然无氟果味牙膏被美国EWG评级为1,更安全;采用天然木糖醇,提取自非转基因玉米,可防止龋齿和减少牙斑的产生,巩固牙齿;拒绝使用防腐剂Parabens、氟化物、人工色素等化学成分,守护孩子身体健康。

图片3.png

  杰克洁儿品牌创始于1949年的澳大利亚墨尔本,一直延续着澳大利亚天然的研制传统,是澳洲万千父母信赖的婴童口腔健康护理品牌。杰克洁儿旨在让“天然、健康、快乐”的理念融入每一个产品中;反复甄选优质天然原料,历经数十年对婴童口腔健康护理的探索之旅,研制出“父母安心,宝宝喜爱的”口腔健康护理产品;收获了万千宝宝的健康笑脸。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