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辅食资讯 » 正文

这三类宝宝应该这样添加辅食,其中最关键是婴幼儿奶粉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7-16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最近有很多宝妈问小编:“现在换季,我家宝宝经常感冒生病,我该给他吃什么辅食好呢?”可怜天下父母心,看到她们愁眉苦脸的表情,感觉只要作为育儿专家的小编说吃燕窝鱼翅,她们也会眼睛都不眨就给宝宝买来吃。

那换季的时候宝宝应该吃什么辅食来提升体质呢?小编就在这里给大家解答。

default/20190709/c29e7369dede84751502a60e064b2ac5.png

可能在很多宝妈的眼中,给宝宝添加的辅食中要有各种高蛋白质的肉类,还要吃一些高营养的儿童补品宝宝才能强壮,其实不然。因为每个宝宝的体质都不一样,吃什么最容易让身体变强壮是因人而异的,适合别家宝宝的方法未必适合自己的宝宝。

一.宝宝平时不爱喝奶粉,也不愿意吃辅食,容易腹胀腹泻。

这种情况可能就是消化能力差,脾胃运动功能不好,这类宝宝体形一般偏瘦。这个时候我们给宝宝添加的辅食中就不易有太多肉类,清淡饮食+七分饱才是最适合他们的,可以煮些肉沫粥、拌稀饭等易消化的辅食给他们吃。

正如《婴儿论》中所说“儿瘦先减乳饵,一碗粥胜一斤参”。吃得少没关系,只要吃进去的能吸收,宝宝的体质就会慢慢强壮起来。

.宝宝食欲旺盛,平时精力超级旺盛,但容易大便干,小便黄经常上火口臭。

这种就是宝宝实热的表现,可以让他们多吃蔬菜水果杂粮,保持大便的通畅才能让营养流通,去滋养应该滋养的地方,而不是堆积成肥肉。

default/20190709/98d396297ae9cbb72cd458bb494141a7.png

.宝宝不但爱上火,而且没有精神,食欲一般。

平时容易反复的感冒,咳嗽。吃好点上火便秘,吃凉点食欲差、拉稀。这种宝宝体质就比较复杂,往往是寒热错杂。这种宝宝即使上火也要忌用凉药冷食因为他们的“火”是体虚导致的“虚火”。对于他们来说,最好的补品往往是偏温性的食物比如小米粥、山药、适量的牛羊肉蛋来改善体质,但千万不能吃辣椒这些热性太大的食物呦!

而无论是哪一类宝宝,辅食对于他们来说只是次要的一部分,想要身体变强壮,提升体质最关键的地方是要选对婴幼儿奶粉。因为婴幼儿奶粉是宝宝最主要的口粮,比辅食要重要很多。

小编把自家宝宝在喝的能立多G4奶粉分享给大家。这款奶粉是荷兰原罐进口的,安全性高,它是精确模拟母乳的,含有多种母乳活性物质,每100g奶粉就含有68.5g乳铁蛋白,有利于维护宝宝肠道菌种环境平衡,更好地构筑宝宝免疫系统,从而提高宝宝抵抗力。

default/20190709/699d0fa120d0ef89981de408622d382a.png

小编特别提醒大家的是,乳铁蛋白对于帮助宝宝的体质提升是十分有帮助的,平时我们喝的鲜牛奶1kg仅能提取2~4 mg乳铁蛋白,因此乳铁蛋白是一种非常稀缺的功能蛋白,目前市面上大部分婴幼儿配方奶粉均未含乳铁蛋白或含量很低,而能立多G4在这一点上就比其它奶粉好得太多了。

此外能立多G4还特别添加了亲体小蛋白,营养元素的分子量更低,宝宝喝着也更容易消化吸收,营养吸收好了体质才会提升。所以小编的宝宝一直都是喝能立多G4,现在体质是比同龄的宝宝都要好的,换季的时候也不会感冒生病,平时上火和便秘几乎是不会出现的。

当然,吃只是身体的一部分需要,各位宝妈千万别忘记,运动也是一种增强宝宝体质的好办法。《金匮要略》里就提到“人秉五常,因风气而生长”。所以,一定要记住经常带着孩子到野外享受阳光、新鲜的空气以及开心玩耍呦!

小编平时也是特别重注宝宝的运动的,会经常带宝宝到户外活动,之前看到能立多有举办宝宝总动员爬爬赛,小编也是想都不想就给宝宝报名了!爬爬赛不仅可以有场地给宝宝尽情地爬行,还有DIY投屏互动、波波球池、愤怒的小鸟现实版等各种丰富的活动,是宝宝尽情玩乐和亲子活动的绝佳机会宝妈们有兴趣也可以一起点链接或者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了解详细的活动和报名哦! 

default/20190709/1093be90ce8cebd14d27148f663fc558.png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