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服饰 » 婴童服饰 » 正文

ABC KIDS:儿童鞋服行业的“公益践行者”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7-15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放眼中国目前的儿童鞋服行业,恐怕还没有哪一个企业如ABC KIDS一般,对公益事业如此执着。无论是2015年启动的“温暖中国行”、2019年联合中国儿金会发起的“爱宝成长计划”,还是之前参与的“希望之履”、“新年新衣”、“免费午餐”等公益项目,ABC KIDS一直秉承“专业爱孩子”的品牌主张,始终坚持“让孩子生活更美好”的品牌使命,致力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创造更好的环境,爱护、关护、保护着每一个孩子。在公益的事业中,ABC KIDS宛如一名大爱行者,带给孩子们关爱和温暖。

  从贵州大山到四川、甘肃、云南、陕西、山东、江西等地,ABC KIDS的志愿者团队把爱心和温暖送到孩子们的身边;从汶川地震、玉树地震、雅安地震,再到云南鲁甸地震,每次灾难面前,ABC KIDS都不曾落下,勇敢挑起公益的担子。无论严寒酷暑春夏秋天,ABC KIDS的公益行不曾间断。

  孩子是国家和民族的未来,是社会的希望,更需要社会各界的关心与关爱。作为儿童鞋服行业的领先品牌,ABC KIDS认为公益是品牌社会责任,这也是其品牌内核“爱文化”的集中体现。因为爱,ABC KIDS呵护孩子的每一步,助力每一份成长。因为爱,ABC KIDS追求每一个孩子都能得到平等的爱和关注,只为属于他们该有的童真和烂漫。

  截止目前,ABC KIDS已通过中国少年儿童基金会、中华儿慈会,腾讯公益、暖流计划等慈善组织,为新疆、贵州、云南、青海、甘肃、宁夏、四川、贵州、江西等地儿童带去精神和物质的关怀,累计捐款捐物数千万元, ABC KIDS用实际行动诠释着“爱是ABC KIDS品牌最坚实的根基和灵魂”,践行着“专业爱孩子”的品牌理念。这也是ABC KIDS践行“爱文化”的品牌内核, 真正做到 “呵护孩子一小步,改变世界一大步”的内涵所在。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