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洗护用品 » 防尿用品 » 正文

我爱地球(中国)卫品联盟之母婴行业多元发展面面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7-09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随着收入、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消费者的消费行为开始从“量的需求”向“质的提升”过渡,品质化、精致化生活理念已经成为共识,母婴行业多元化时代已经到来,众多母婴品牌都在尝试着属于自己的跨界,如某大牌尿裤+面膜跨界营销等。
 
  对此,我爱地球(中国)卫品联盟首席战略发展官Athothy表示,目前消费者对母婴类商品的需求是多方面的,对各种细分市场的产品需求也越来越精准,当然纸尿裤也不例外。纸尿裤作为刚需商品,是母婴行业必不可少的部分,如今随着纸尿裤市场日趋成熟,产品也逐渐丰富,尿裤多元化已是母婴经济新常态背景下的必然趋势。
  深耕行业数十载,我爱地球(中国)卫品联盟对母婴行业、纸尿裤产业的研究深入透彻。综合全国大数据整合分析,多元化成为诸多纸尿裤企业的必然战略,究其原因主要有以下四点:
 
  首先,纸尿裤市场周期的变化带来了行业的深刻变革。在现今纸尿裤市场日趋饱和阶段,纸尿裤市场利润率进一步下降,导致过去圈地自营模式发展空间受限,倒逼纸尿裤企业战略转型。
 
  其次,大部分纸尿裤品牌的全国化布局基本完成,从战略布局角度考虑,规模化达到一定阶段势必会向多元化迈进,通过跨界逐步实现业务多元化。
 
  目前消费下沉过程中,投资结构、消费结构升级带来更多的市场机会,纸尿裤品牌也试图通过跨界转型实现“尿裤+X产业”的战略发展。
  纸尿裤品牌整合多种优势资源,由产品创新向服务创新延伸,提供个性化服务,增加产品附加值。
 
  同时,纸尿裤多元化的发展对中国母婴行业发展影响不可小觑。在拉动消费内需的前提下,纸尿裤仍将继续占领“金字塔的中段市场”,纸尿裤企业要在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就需谋求转型方式,朝品牌多元化方向发展道路。
 
  而纸尿裤多元化发展,急需商业全产业链作为支撑,也就需要更专业的服务及平台,我爱地球(中国)卫品联盟正是基于时代机遇,整合全产业资源,适时而生。
 
  因地制宜、因人而异,我爱地球(中国)卫品联盟,针对目前消费分级和地域差异化分歧,策略性开展多品牌、跨价位、多渠道、多服务发展模式,满足任何区域、任何消费阶层门店和妈妈的刚需,提供最优性价比,打造无可比拟的行业竞争力。
  相信未来随着纸尿裤市场流动性的增加,我爱地球(中国)卫品联盟将迎来整合纸尿裤全产业链大好时机,利用完善科学的产业链体系,盘活整个母婴行业市场,抢占竞争高低!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