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奶粉资讯 » 正文

乐立滋奶粉签约品牌形象大使 开启羊奶粉匠心品质新篇章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7-05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3月22日,乐立滋奶粉和现役奥运冠军张楠的品牌形象大使签约仪式在北京大饭店隆重举行。乐立滋将借助体育明星力量,进一步加强品牌建设,全力奔跑,继续扩大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正式开启羊奶粉匠心品质的新篇章。
 

爱亲母婴董事长陈敬红与奥运<nobr style='font-weight:bold;color:#f00;'><nobr style='font-weight:bold;color:#f00;'><nobr style='font-weight:bold;color:#f00;'>冠军</nobr></nobr></nobr>张楠签约现场(一)

图1:爱亲母婴董事长陈敬红与奥运冠军张楠签约现场(一)

双方有着高度一致的价值观,成为合作的重要基础。本次合作是双方共同意愿,也是乐立滋品牌战略指向。我国现役羽毛球双打运动员张楠,在运动生涯中获奖无数,是一位集奥运会、世锦赛、亚运会、全英赛、亚锦赛及多座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和总决赛冠军于一身的大满贯运动员。乐立滋希望通过这样一个充满正能量的体育明星,传递品牌正能量,进一步提升品牌匠心品质形象,从而增强消费者与品牌之间的信任粘度,助力乐立滋向着更快更高目标迈进!

 图2:爱亲母婴董事长陈敬红与奥运<nobr style='font-weight:bold;color:#f00;'><nobr style='font-weight:bold;color:#f00;'><nobr style='font-weight:bold;color:#f00;'>冠军</nobr></nobr></nobr>张楠签约现场(二)

图2:爱亲母婴董事长陈敬红与奥运冠军张楠签约现场(二)

好的产品会“说话”,产品品质是奶粉品牌立足市场的根基。2018年奶粉新政正式落地,乐立滋配方羊奶粉在严苛的配方注册战役中顺利通过,品质得到国家认可。而乐立滋作为爱亲母婴签约的独家国代品牌,也一直以匠心品质服务广大消费者。该品牌羊奶粉根据中国婴幼儿生长发育特点及对营养素的特殊需求,参照妈妈母乳营养结构及中国婴幼儿食品国家标准,在充分保留羊奶特有营养价值的同时,科学添加宝宝成长所需的营养物质,既让宝宝吃得安全营养,又不给宝宝的肠胃增加负担。

 乐立滋配方羊乳粉

图3:乐立滋配方羊乳粉

一罐好奶只有走向更广阔的市场,才能最大限度地发挥其价值,实现呵护新生的远大志向。现役奥运冠军张楠正是看中乐立滋这样的品牌调性,愿意和这样的品牌携手共进,希望凭借一己之力,将乐立滋优质产品送至千家万户,助力更多孩子健康成长!
       至此,乐立滋深耕产品品质,借助爱亲母婴强大的销售渠道精细化服务,同时签约体育明星助力品牌知名度,强化品牌建设,即“产品力+渠道力+品牌力”三驾马车正式构筑成了乐立滋强大的竞争力,开启了羊奶粉匠心品质新篇章,相信乐立滋必将乘势而起,实现更大的增长与爆发。
      未来,在市场消费的驱动下,爱亲母婴独家国代品牌乐立滋将凭借着优质的产品力及专业的服务,书写跨越发展的新答卷。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