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儿童食品 » 正文

方广打造品质国货新升级 用优质辅食呵护中国宝宝健康成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7-03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6月13日,“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婴幼儿辅食专业委员会筹备会议”在中城新产业(北京)国际交流中心顺利召开,在此次会议上国内第一个婴幼儿辅食专业委员会正式成立,其中包括方广食品在内的11家母婴行业知名企业。筹备会上,来自政府机关、协会、产学研界的代表围绕成立专委会后行业的发展、规范及创新进行了积极的讨论,并达成合作共识。

  在会议上,方广食品为协会理事单位作出郑重承诺,在未来必定努力践行委员的责任,为中国婴幼儿辅食行业、婴幼儿辅食专委会及协会成员命运而共同努力奋斗。而在这背后,也是近年来中国婴幼儿辅食行业快速发展,国家政策提供更完善行业监管,以及包括方广食品在内的中国辅食品牌对打造国货精品的追求和坚守。

  方广食品董事长 郑勇锋

  辅食行业发展迅速,市场前景广阔

  近年来,随着中国经济快速发展,公众的消费水平快速提升,中国婴幼儿辅食行业的市场规模不断扩大 --

  情报通数据显示,2008年我国婴儿辅食市场规模仅35亿元,而到2017年已达158亿元,年均增速20%。2018年的市场规模则接近200亿元,其中,婴儿辅食产品国内线上销售额约21.2亿元,增长率达47%。预计未来5年,我国婴儿辅食行业仍将保持15%~20%的增速增长。

  可以预见,未来随着城市化水平的进一步提高、公众受教育水平的提升以及城乡差距不断缩小,中国父母在婴幼儿辅食方面的消费升级将为整个辅食行业创造更加广阔的市场前景。

  国家监管日趋从严

  在此背景下,伴随着国内婴幼儿辅食行业的快速发展,我国先后出台《食品安全国家标准婴幼儿谷类辅助食品》(GB10769-2010)、《食品安全国家标准婴幼儿罐装辅助食品》(GB10770-2010)和《辅食营养补充品通用标准》(GB22570-2014)。

  2017年,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还发布并施行《婴幼儿辅助食品生产许可审查细则(2017版)》。2018年,国家市场监督总局更是发布了《关于发布婴幼儿谷类辅助食品中镉的临时限量值的公告》,首次对婴幼儿谷类辅助食品中的镉限量提出要求。

  最近,国务院食品安全委员会印发了《2019年食品安全重点工作安排》。《安排》明确要求,婴幼儿配方乳粉和辅助食品生产企业自查率达到100%。这意味着,我国婴幼儿辅食相关监管将参照婴幼儿配方奶粉,进一步全面收紧。这些举措对促进婴幼儿辅食行业规范化、企业正规化和产品质量化、标准化提供了更加完善的政策保障。

  方广打造品质国货新升级新“升”代

  面对国内婴幼儿辅食行业的快速发展和广阔的市场前景,方广不断追求品牌升级,力争推出更多、更好的辅食产品。

  2019年,对于方广来说,最重要的主题便是新升级新“升”代。这其中便承载了方广对于品质和创新的不懈追求。

  2019 方广新升级新“升”代

  方广此次推出的新升级新“升”代,涵盖了产品升级、实验室升级、产线升级、服务升级等诸多方面。

  很多熟知的方广辅食产品纷纷会以全新的面貌出现,工艺和配方都升级得更加营养安全;斥资3000多万元建设的占地面积达2500平米的食品检测实验室,给予方广产品最高的质量保证;米粉、饼干、面条、果泥等产线再次升级,让方广的产品品质不断优化;年度站点已经上线,方广菓精灵漫画持续不断输出,会员服务体系即将全面升级。

  其中,2019年全新升级上市的方广有机米粉是方广新升级新“升”代重点打造的产品。方广有机米粉目前已经开始使用方广自有自控的方广乐活有机基地的有机大米;采用新升级的“湿法工艺”,让大米和水分更充分接触,避免因为加工过程温度过高,而造成大米营养流失,用这种加工方式处理后的米粉,是大小适宜的粉片状米粉,更便于冲调且不易分层,口感细腻,宝宝的接受度也更高。有机米粉不添加蔗糖,不添加奶(减少宝宝因奶源引起的不适现象的发生),添加钙铁锌及多种维生素强化,全面呵护宝宝成长。标志性的小袋分装,让辅食喂养变得更加安全便捷。可以说,这款有机米粉实现了原料、工艺、配方、包装上的的全方位升级。

  方广有机纯营养米粉(左边:盒装、右边:罐装)

  方广的初心和坚持

  谈到涉足辅食行业的初心和坚持,方广食品董事长郑勇锋表示:“刚开始方广是做普通食品的,后来我们发现中国宝宝的营养摄入其实是不够的,我们可以从婴儿辅食入手来解决这个问题。”为此,方广根据中国宝宝的饮食习惯,研究了一款辅食面条,把营养素完整地加入到面条中。

  方广从上世纪90年代末进入婴幼儿辅食行业,至今已经24年,也逐渐被消费者认可,而这正是源于方广对产品品质的持之以恒的严格要求。

  品质与创新是方广赢取市场的法宝。过硬的产品品质,让方广取得了顾客的信任;在坚守品质的基础上,方广依靠创新寻找市场空白,发掘客户需求,进一步拓展潜在消费市场。

  “我们希望通过努力,能够让中国的辅食产品在未来舞台上占有一席之地,把中国的婴幼儿辅食发展到一个新的高度。”郑勇锋表示。相信这也是所有方广人共同努力的方向。

  品质,传递母爱。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