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孕婴机构 » 正文

聪明宝宝是怎么“吃”出来的? 喜安智育儿博士堂仁怀站人气爆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7-01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6月29日,喜安智携手仁怀婴之爱展开“育儿博士堂仁怀之旅”,本次专题讲座由中国优生科学协会常务理事蒋竞雄博士主讲——明宝宝是怎么“吃”出来的? 活动现场座无虚席。

蒋博士现场开讲

本次讲座,蒋博士结合婴幼儿脑发育过程,解析了“聪明”的内涵及早期表现,针对性的提出了聪明宝宝培育的步骤和方法,并重点分享了“科学喂养”对于聪明宝宝培养的重要意义。现场宝爸宝妈十分仔细聆听了蒋博士讲座并做记录,对于蒋博士提出的“科学喂养”新内涵,纷纷表示让他们耳目一新,深受启发。

科学喂养的三层内涵

很多家长都明白一个道理,科学喂养是良好营养的保障,而营养又是宝宝大脑发育的基础能量。但是大部分宝爸宝妈对于“科学喂养”的内涵还是云里雾里。蒋博士指出,科学喂养不仅仅是停留在“吃”的表面,更重要的是包括三层内涵:适宜的营养;丰富的刺激;科学的训练。

此外,喜安智还在育儿博士堂现场为我们展现了智创SMARTMSD即溶易吸科技的神奇魔力!现场的宝爸宝妈们无不惊叹!智创SMARTMSD即溶易吸科技让喜安智奶粉在全程低温的环境下,使营养物质分子更小,颗粒更蓬松,亲水性更强,溶解好宝宝自然好消化。

喜安智奶粉VS一般奶粉

“育儿博士堂”是喜安智打造的新型科学育儿讲堂,专家团成员由心理学、儿科、医学、营养学、教育学等学科的国内外权威专家组成。共同为宝爸宝妈提供科学育儿指引,解决实际育儿中遇到的难题,为宝宝健康快乐成长护航。2019年开年已来,喜安智博士堂全国巡讲持续火爆。先后在宁波、万洲、绵阳、南京、黄冈、开封、株洲、苏州、商丘、湘潭、芜湖等各地开展主题巡讲。与消费者进行面对面的沟通,为爸爸妈妈带来干货满满的专题知识,让父母不仅听得懂,还能够应用和实践。

科学育儿,溶入成长乐不停!7月,更多喜安智“育儿博士堂”专题讲座信息,宝爸宝妈可以关注“喜安智爱婴会”公众号预约报名。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