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孕婴机构 » 正文

是什么活动让中外专家疯狂打call,震惊中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7-01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7月3日上百位母婴行业大咖齐聚世界之巅--上海中心!

国家级知名资深专家携手出席活动!

护理新理念直卷母婴届,刮起一股“日夜分护”微气候旋风!

中外育儿专家重要言论,掷地有声!

到底是什么活动,影响力如此之大?原来,这一切都与孩子有关!

在中国地区,由于地域广大,经济发展不平衡,新生儿护理工作也存在着较大差异,在婴儿皮肤护理实践中,中国育儿家庭、社会育婴业、甚至专业医护工作者经常感到困扰,这无疑不利于新生儿的健康成长。为了加强新生儿保健,进一步规范新生儿临床护理工作,为新生儿营造一个安全、健康、科学、规范、益于成长的环境,同时指导家长做好新生儿喂养、护理和疾病预防,中国妇幼保健协会决定启动“规范新生儿临床护理项目”,并制定出《新生儿护理临床指南》,作为临床工作规范。这也将是中国母婴界和中国医疗界的一个重要的里程碑 ,标志着国内新生儿皮肤护理领域的提升与改善,对于中国医务人员以及新生儿家庭进行正确的新生儿护理具有引领作用。

7月3日,露安适支持中国妇幼保健协会举办的“薄皮肤+守护新生”——《规范新生儿临床护理》启动大会即将在世界之巅上海中心隆重举办,这将是2019年母婴界的一大盛事,标志着新生儿临床护理领域,走向更为专业化,规范化的发展道路。

露安适作为薄皮肤护理专家,一直致力推广和规范化新生儿护理工作,力求让更多婴幼儿享受到科学规范的新生护理。早在2018年1月,露安适作为中国妇幼保健协会“新生儿护理项目”支持方,支持协会与全国母婴护理领域的权威专家学者们制定出“新生儿护理培训”项目方案,历时近两年,出台“新生儿临床护理指南”,引领中国母婴行业专业化,规范化发展。同时2018年~2019年间,露安适也连续全面支持了在广东、四川、贵州、湖南等地举办的新生儿护理培训课程,得到中国妇幼保健协会的认可,及地方医疗卫生机构和医务工作者的优评。

届时,中国妇幼保健协会出版的《新生儿临床护理指南》将正式发布,中国卫生部、中国妇幼保健协会项目专家以及150位来自全国各地妇幼保健系统,从事临床新生儿护理工作的资深医护代表,共同启动发布,标志着中国新生儿临床护理得到更规范化的指导;同时,将发布《露安适日夜分护TVC》,露安适日夜分护纸尿裤,守护健康微气候,为广大母婴群体提供更优质的薄皮肤健康护理,守护新生。

经研究发现,纸尿裤与婴幼儿臀部薄皮肤之间,保持一个日夜健康的微气候,可大大降低红屁屁发生的概率,使小屁屁日夜呼吸更健康,促进婴幼儿健康快乐成长!微气候下的日夜分护纸尿裤,守护日夜健康微气候,具有柔臀健脂功效,让小屁屁日夜呼吸更健康,远离红屁屁!露安适已全面通过德国权威OEKO-TEX® STANDARD 100纺织品有害物质检测,确保产品安全性和可溯源性,让育儿家庭更放心。同时荣获德国Dermatest五星临床皮肤科专业认证,通过了严苛的临床实验,确保产品的安全及功效性,以提供最好的皮肤护理给到育儿家庭,呵护薄皮肤,守护新生。

每一个新生婴儿,都是家庭生命的延续。作为薄皮肤护理专家露安适致力于为准妈妈及新任妈妈们提供所需,帮助她们不同成长阶段的婴幼儿健康快乐成长。更多《规范新生儿临床护理》暨《露安适日夜分护TVC》发布大会资讯,详情可关注”露安适中国”官方微博、”露安适妈妈说”官方微信,7月3日约定你!日夜分护,守护健康微气候,守护新生!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