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用品 » 哺喂用品 » 正文

度卡科技小猪能能降温碗,让妈妈享受喂哺新体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6-21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现在养个孩子太难了,喝水怕烫,吃饭怕不吃,两个老人,一个晾水,一个追着喂饭的情况太普遍了。”在北京工作,家中有个3岁宝宝的张女士在谈到育儿难的问题时说道。
 
  不少父母都面临同样的问题,一方面他们备受喂哺问题的折磨,另一方面又担心饮食不规律会影响宝宝的营养吸收。最近新上市,以安全便捷著称的度卡小猪能能降温碗的出现便让这些难题迎刃而解。
 
  度卡科技,做你恰到好处的温度管家
 
  宝宝口渴了想喝水无奈水太烫,出门在外装了开水却因水温太高迟迟喝不了,饭菜做好了可是孩子就是不吃,边吃边玩,不到一会就冷了再热又不健康……这些因为“高温”或者“低温”而带来的育儿困扰,想必每个妈妈都经历过,育儿本来就很不容易了,想让孩子喝口温度适合的水,吃到有温度的饭怎么就变得这么难了呢?
 
  由北京度卡科技有限公司的创始人杜兔平先生带领的团队研发出的度卡科技的小猪能能降温碗,通过研发智能控温技术使得温度可控,从而让喂哺更加便利,也更健康、安全和高效,这正是杜兔平创立度卡科技的初衷所在。
  有了度卡科技这款小猪能能降温碗,从此育儿不再怕“太热”和“太凉”困扰,无需花费大量时间等待“降温”,关键时刻,孩子想喝水就喝水,孩子吃饭不专注,长效保温,恒温控制,分分钟化身育儿达人,节省更多时间做更有意义的事情。
 
  核心技术,满足你的智能育儿需求
 
  度卡科技的小猪能能降温碗之所以能够智能调节温度,关键就在于其核心技术。目前度卡科技拥有多达20余项专利技术的使用权,均由母公司“北京宇田相变储能科技有限公司”授权。
 
  相变储能材料是智能感温科技的核心内容,可在某个温度间隔根据需要储存或释放能量,从而实现既定温度和能量的管理,达到精准地感知温度变化并智能调节温度高低的目的。有了这些技术的加持,生活器皿会根据环境变化自动调节温度,解决了传统保温产品只保温不调温的痛点,满足了妈妈们智能育儿的需求。
 
  看着自己的孩子健康快乐地成长,是妈妈们最大的心愿。作为您生活温度的健康管理专家,度卡科技带给孩子的不仅是安全便捷的优质产品,更是先进科技带来的喂养福利,致力于让妈妈们从繁琐的育儿烦恼中解放出来,让喂哺真正成为一种享受。
 
  再接再厉,度卡科技将持续创新
 
  随着智能科技的发展,人们的生活逐渐向智能化、高效化发展。度卡科技目前已上市的产品除了小猪能能降温碗,还包括度卡商务控温杯、度卡便携控温杯、度卡灵动降温杯、度卡小猪能能控温杯、度卡小猪能能降温杯,这些都完美契合人们现代生活的需求,是度卡科技创新技术的突破,也是世界范围内的新型智能产品,为度卡科技的持续创新提供了源源不断的动力。
  度卡温度,恰到好处!展望未来,度卡科技将一如既往研究更加适合人们需求的控温产品,并不断提升用户体验,以创新引领技术升级,全面守护更加美好的智能育儿生活。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