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奶粉资讯 » 正文

贝特佳羊奶粉形象大使严屹宽、杜若溪即将登陆湖南卫视节目《我家小两口》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6-20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随着真人秀综艺节目越来越受大众的欢迎,湖南卫视继《我家那小子》《我家那闺女》之后,再次推出我家系列《我家小两口》,节目将在第三季度每周六22:00准时播出。

届时邀请三对明星夫妻及家长深入观察探讨夫妻相处模式与夫妇们日常生活的相爱相怼,以及亲家们实时弹幕“吐槽”子女们,可谓是看点满满。并通过双方及家庭生活中不断地磨合及理解,逐渐褪去明星光环回归暖心而温馨的平淡生活。

虽然三对明星夫妻具体是谁,湖南卫视还没有官方宣传,但是据了解,严屹宽、杜若溪夫妇就是其中一对。两人自从喜结连理后,婚后生活一直幸福美满,还产下一位可爱漂亮的小公主,如此完美的家庭之间又会发生什么样的好玩故事呢?到时一定要准时收看《我家小两口》,一同走进严屹宽、杜若溪夫妇的欢喜家庭生活!

其实,严屹宽、杜若溪除了演员的身份,还是贝特佳羊奶粉的形象大使。之所以选择与贝特佳合作,也是认可贝特佳羊奶粉为宝宝坚守至臻品质的产品理念。为此,两人还对贝特佳羊奶粉进行了全方位的了解观察,发现贝特佳羊奶粉的工艺生产线符合国家标准,是一款安全营养均衡、易吸收的高品质奶粉,并且甄选荷兰进口奶源,数十载坚守品质始终如一,严格把控奶粉质量。如此用心的制作,只为关注宝宝健康成长。这种理念也让两人回忆起呵护女儿成长的点点滴滴,最终选择成为贝特佳的品牌形象大使,向更多的父母推广这款优质奶粉,让更多家庭幸福美满。

每个妈妈都是“玻璃心”,奶粉安全不能有差池

贝特佳羊奶粉奶源甄选自界上公认的黄金产奶地之一——荷兰,从原料进厂到产品出厂,每罐贝特佳羊奶粉都要经历六次严格检测:原料原产国出厂检测、原料原产国出境检测、中国进口商品检测、产品生产设备监控、产品包装密闭安全、产品检测!从原料分析,到半成品检测再到成品抽检,贝特佳严格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卫生部颁发的《婴儿配方食品安全国家标准》,并凭借多年婴幼儿奶粉生产销售经验的积累,建立了完善的质量安全管理体系,让每一罐产品都得到系统化规范化的管理控制。

比妈妈更了解宝宝体质的奶粉

奶源采用荷兰优质莎能奶山羊奶,是目前市面上少有的的纯羊乳蛋白配方的羊奶粉,采用纯羊乳蛋白,羊乳蛋白中富含α-酪蛋白、免疫球蛋白,营养价值高,脂肪分子、蛋白质颗粒相对较小,有助于宝宝消化吸收,且降低宝宝奶粉过敏的症状,安全健康不上火,同时添加核桃油和Bb-12活性益生菌,核桃油中含有丰富的亚油酸、亚麻酸、磷脂等脑功能代谢和构成神经细胞的重要物质,对宝宝大脑和神经发育有着重要作用,而益生菌+益生元双管齐下,可帮助调节肠道菌群平衡。

除此之外,贝特佳整合世界顶尖生产技术,采用顶级生产线,运用婴幼儿乳粉干湿复合生产工艺,是目前国内最为安全、最为先进的加工工艺,利于保持羊奶生物活性和热敏性成分的添加,热敏性成分在后期干混合,可完全保持其生物活性,同时有利于营养物质的添加,保障营养效果不被破坏,让宝宝身体更容易吸收转化,满足成长所需要的营养要求。

一罐品质奶粉,一贯品质奶粉

数十载坚守品质始终如一,严格把控奶粉质量。以卓越品质,打造国内领先、国际有影响力的母婴平台,优质奶源、独立工厂、自主研发、自主销售,铸造全产业链自控品牌。为了力求每一个环节都至善至美,贝特佳全力打造自有生产基地——黑龙江贝特佳营养食品有限公司,基地坐落于黑龙江省绥化市,地处北纬43-48度辽阔的松嫩平原,自然环境优良,交通便利,是我国生态保持较好,未受污染的平原之一。坚持自有生产基地,拒绝OEM!

随着《我家小两口》的热播,贝特佳羊奶粉的至臻品质会被更多的父母所熟知。放心选择一罐好奶粉,是宝爸宝妈的首要需求,也是贝特佳羊奶粉品牌创立时的理念初心,为此助力孩子健康成长,让更多宝宝可以享受到高品质、高营养的好口粮,真正做到,好奶粉,妈妈都爱选!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