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洗护用品 » 洗护产品 » 正文

让宝宝爱上沐浴——法贝儿婴儿二合一柔和洗发沐浴乳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6-20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盛夏来临,又迎来了一年之中宝宝洗护的关键时刻。而其中的重中之重无疑就是宝宝夏日的沐浴问题。宝宝的沐浴不仅仅是帮助宝宝做全身的洁净,更是家长和宝宝在一起放松与情感交流的重要时刻,可以迅速增进家长与宝宝之间的感情。
 
 
  夏日天气闷热,宝宝肌肤娇嫩脆弱,容易受到外部环境的侵害。选择一款适合宝宝的沐浴乳是十分有必要的。一款适合宝宝的沐浴乳不仅仅要能够清洁宝宝全身卫生,属性还要温和安全,不会伤害宝宝稚嫩肌肤。尽量缩短宝宝的沐浴时间,也会让宝宝感到更安逸舒心。
 
 
  法贝儿婴儿二合一柔和洗发沐浴乳,一瓶搞定宝宝洗发沐浴问题。法贝儿婴儿二合一柔和洗发沐浴乳拒绝使用防腐剂Parabens,天然健康,不会伤害宝宝脆弱肌肤;拒绝使用皂基配方,温和不伤眼;创新“小麦蛋白+天然椰子油”核心配方,给宝宝皮肤覆盖一层保护膜,预防水分流失并可滋养宝宝肌肤。
 
 
  “6·1儿童节”法贝儿携手上海仁爱医院为来院接种疫苗的小朋友们准备了精美的法贝儿礼包,庆祝孩子们节日快乐。活动温馨且热烈,得到家长和孩子们的好评与肯定。法贝儿产品均是由法国原装进口的。已在全球30多个国家与地区销售,深受各国宝妈们的青睐。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