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洗护用品 » 洗护产品 » 正文

林志颖力荐的宝宝面霜,快速缓解红苹果脸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6-20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6月17日,林志颖现身武汉联投半岛酒店红色小象南极霜发布会,他身着白色纯净西服,全程活力十足,颜值爆表,完全没有受到岁月的“苛待”。
林志颖为红色小象南极霜打call
 
  44岁的林志颖已拥有多重身份,是当之无愧的“人生赢家”。他不仅完成了从“小鱼儿”到生活梦想家的蜕变,更成为一名好爸爸、模范丈夫、敬业老板。当主持人问及他的育儿经,林志颖透露:“给予孩子足够的爱与陪伴”。
林志颖现场试用红色小象南极霜
 
  随后,林志颖分享了红色小象南极霜的使用心得。他表示,家中的男宝们已被南极霜妥妥圈粉。当谈及是怎么与红色小象结缘的,他开心地回答道:“除了悉心陪伴与呵护,父亲更要冷静思考,默默付出,为孩子选择科学的、安全的、有效的产品,相信我的想法与红色小象的品牌理念十分契合。”
 
  红色小象南极霜,活性极地植萃, 一秒润透苹果脸
 
  受到林志颖大力推荐的红色小象南极霜,究竟蕴含了什么奥秘?数据表明,它能有效缓解宝宝湿疹、过敏、皲裂等常见肌肤问题,与 “苹果脸”Say拜拜!
红色小象南极霜全新上市
 
  南极霜甄选南极高寒、干燥、大风极端环境孕育出耐寒锁水的南极冰藻等珍稀原料。配方温和安全,快速滋润宝宝娇嫩肌肤;搭载丰富的益生元成分,增强肌肤有益菌,只需薄薄一层,即为肌肤带上天然屏障。此外,南极霜的包装设计灵感来源于“雪人”造型,圆润的瓶盖、柔和的曲线,萌萌哒的外形令宝宝和妈妈无从“抵抗”。
 
  红色小象,中国母婴Top1品牌
 
  红色小象是上美集团旗下主打“专业的母婴护理”的品牌,其品牌灵感来源于陆地上最伟大的妈妈——大象妈妈。我们知道,大象妈妈用22个月的时间孕育,36个月的时间母乳,带领小象在身边生活十几年。我们相信,每位妈妈都愿意为孩子带来更多的爱与呵护。
 
  秉持“用科学孕育爱”的品牌理念,红色小象自2015年诞生以来,凭借优质的口碑、超高的性价比,成为万千家庭的挚爱之选。在大手笔冠名CCTV-8《黄金强档剧场》、芒果tv真人秀《妈妈是超人第一季》之后,2018年,红色小象签约全新代言人林志颖,并冠名江苏卫视《新相亲时代》、金鹰卡通频道《人偶总动员》等节目,不断为品牌知名度提供强有力的背书。
 
  硬核的科研实力是产品品质的重要保障!为此,红色小象先后在上海、日本神户建立了研发中心与工厂,其专业化、国际化的科研团队大多来自宝洁、联合利华等日化巨头公司。所有的产品都历经潜心的钻研、持续地打磨、严苛的测试,只为将最珍贵的呵护留给孕妈和宝宝。
红色小象益生元系列
 
  在产品力与口碑力双buff的加持下,红色小象多次荣膺 “育儿网橙品清单妈妈口碑之选”“京东年度闪耀大奖”“美伊大赏”等殊荣。其中,多效洗衣液、婴儿洗发沐浴露、玉米爽身粉等产品长期占据实体门店、天猫、京东销售榜Top,受到百万粉丝的Pick。
 
  事实上,除了代言人林志颖,红色小象还揽获了张歆艺、霍思燕、颖儿、包文婧等人气星妈的青睐。不久前,她们在社交媒体上晒出的红色小象益生元系列、花露水系列已被妈妈们纷纷列入种草list。
红色小象受到多位明星妈妈的推荐
 
  满满的幸福与爱意,从遇见红色小象开始。红色小象将秉持呵护妈妈、宝宝的初心,把专业的母婴护理体验带给广大消费者。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