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服饰 » 服饰热点 » 正文

服装母婴软件怎么选?哪个好用?不看你就亏大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6-17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近年来,服装和母婴行业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随着O2O模式和新零售的冲击,加剧了服装母婴行业的竞争。过去的竞争主要围绕地段、商品品类、营销手段以及资本投入等;如今,尽管有资本的持续投入,很多大型连锁依然面临着经营半年都很难盈利的问题,更别说缺乏资本持续注入的中小型服装母婴企业。新的竞争环境、竞争方式让服装母婴行业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

  倒闭or转让

  人力成本加大、客流下降、利润减少、人员流动频繁、行业调控等,这些都是服装母婴行业面临的困惑和痛点。是踌躇原地还是逆流向前?“变革”成为中小型服装母婴行业谋求出路的唯一选择!

  那么,企业如何进行变革?

  从行业痛点中不难看出,减少成本和提高效率,是企业开源节流的两大核心点。聪明的企业管理者一定想到了信息化管理,对于中小型服装母婴企业而言,选择一款性价比高的管理软件是非常有必要的。很多专业成熟的管理软件,还配置了线上渠道销售和完善的营销策略,全面解决服装母婴行业的管理难点。

  为什么要选择管理软件呢?

  企业管理软件,是科技时代的产物,它可以帮助企业管理者提高工作效率,优化工作流程,减少人力成本,是当下各行各业企业管理提升竞争力的主要选择。举一个简单的例子,一个服装批发店,每天要处理大量的商品销售订单和进货单,仅凭人工手写单据不仅效率低、易出错,而且门店业绩很难突破;如果是用一款服装管理软件,就可以在系统里处理各类单据,不仅效率高、精准度高,效率上去了销售业绩也随之上去了。一个使用管理软件的营业员可以顶好几个营业员,同样的成本投入换取成倍利润增长,谁不愿意?

  服装母婴软件怎么选择?

  在这个科技的时代里,管理软件层出不穷,如何选择适合的服装母婴软件呢?编者以自己在行业的了解,给大家介绍一些不错品牌,企业管理者可以结合自身的发展需要选择适合的服装母婴软件。

  对管理软件有所了解的人,可能大都知道金蝶、用友、管家婆,这些都是国内知名管理软件品牌商。那么,如何选择合适自己的服装母婴管理软件呢?就需要搞清楚这些软件有什么特点,适合哪种发展类型的企业。

  金蝶服装软件在业内知名度很高,适用于大中型连锁企业。金蝶服装母婴管理软件非常全面,它融合了生产制造管理、分销与零售管理、电子商务、集团财务管理、协同管理、战略人力资源管理、战略决策等管理。由此可见,金蝶的服装母婴软件是一套综合性较强的ERP管理软件,非常适合大型服装母婴企业。从其软件具有的功能特点来看,一套管理软件实施下来价格当然也可想而知(具体的价格可以到官方咨询)。如果你是一家包含生产制造的在内大型连锁企业,用金蝶这套服装母婴管理软件再好不过了,品质、技术、售后都有保障。

  用友软件也不用编者多说,公司技术实力也都是业界响当当的大佬,和金蝶软件相比,两者在企业定位上基本相当,用友也是定位大中型企业。就拿用友的服装软件来讲,一套系统从四个大方面为服装企业提供解决方案:一是基础流程管理,二是供应链管理,三是制造管理,四是成本管理,也是一套含生产制造在内的比较全面的管理系统。同时,用友软件的财务管理在业界具有不可撼动的行业地位。当然,用友服装母婴管理软件的价格也是昂贵的,一个做服装的朋友就曾向编者抱怨过,用友的软件贵得很,一般的企业不敢碰。

  管家婆服装ERP系列软件

  管家婆软件也是一个20多年的老牌子了,这么多年一直以简单、易用的特点,在中小微企业中树立了很好的口碑。管家婆在各行各业都有专门的管理软件,在服装和母婴行业有针对不同发展阶段企业的系列产品:编者了解到(如上图所示)的就有管家婆服装普及版、服装版、服装S、服装.net、服装DRP、管家婆ishop等,全面满足小微型企业、中大型直营连锁加盟企业和针对分销、供应链、异地扩张等成长型企业。管家婆服装母婴系列软件是充分结合了企业特点量身定制了不同版本,一来节约企业信息化的管理成本,二来也不会造成软件的浪费。此外,管家婆母婴软件还推出了多级分销、促销、会员、计次卡、图书借阅等具有母婴行业特性的管理方案,广泛受到用户的一致好评。

  管家婆服装母婴软件性价比不用多说,不管是哪个系列的软件都是“五脏俱全”完全能满足企业进销存财的管理需求。但是,像包含生产制造在内的大型连锁店编者就不推荐管家婆了,管家婆服装母婴系列软件没有涉及到生产制造管理,但也支持系统集成,可以去咨询了解。

  以上的提到的软件品牌,大家都可以到官方咨询。

  说到这里,相信企业管理者在心里已经了判断,只要是适合自己的软件就是好软件。当然,评判的标准是需要结合企业当前资金、企业规模、发展战略等多方面因素。随着市场竞争进入炽热化阶段,尽早使用管理软件让企业走上信息化建设,是管理者当前最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