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儿童食品 » 正文

“吃货萌宝101”活动圆满落幕 方广小小蛋卷“C位出道”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6-17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近日,在微博、微信、抖音火热进行的方广“吃货萌宝101”活动在全国各地萌宝们的积极参与之下圆满落幕。20位参与活动的“小天使与小恶魔”们被幸运Pick,获得方广送出的幸运惊喜大礼包。
 
  今年伊始,方广就提出了新“升”代新升级计划,完成产品升级和包装换新的方广小小蛋卷,在原有的牛奶、香橙、山楂口味之上,还增加酸奶、草莓、蓝莓3种全新口味,好吃又健康,颇受小朋友和家长的喜爱。
方广小小蛋卷3种口味全新上市(从左到右:酸奶口味、草莓口味、蓝莓口味)
 
  “吃货萌宝101”活动完美收官乐趣多
 
  “吃货萌宝101”活动自今年5月中旬推出,活动主题为“你的宝宝吃相是小天使还是小恶魔?”,爸爸妈妈记录宝宝吃小蛋卷的吃相,上传照片或视频即可参与活动,获得“C位出道”的机会,并获得方广送出的奖品。
 
  活动一经推出,得到来自全国各地爸爸妈妈与孩子们的积极响应,各种萌宝吃蛋卷图片与小视频被上传到活动后台,萌翻全场。20位参与活动的“小天使与小恶魔”们被幸运选中,并获得方广送出的幸运惊喜大礼包。
 
  小小蛋卷不止好吃这么简单
 
  现在的中国爸爸妈妈们在面对儿童零食时,早已不像几年前那么闻之色变。年轻的父母们已经慢慢改变“吃零食就会不好好吃饭”的观念,意识到健康的小零食可以帮助孩子作为正餐之外的营养“加油站”,为儿童的身体发育提供更加全面的补充。
 
  作为2019方广新“升”代新升级的主打产品之一,小小蛋卷采用优质小麦粉、新鲜鸡蛋为主要原料,并运用先进生产工艺,蛋卷皮薄酥脆味道好,还添加了钙铁锌等微量元素,营养搭配均衡合理。
 
  宝宝们的小手在抓取食物时与成人明显不同,因此方广特意将蛋卷的形状设计成可爱小巧的枕头造型,易于孩子抓握与进食,更可增加进食乐趣。同时,方广小小蛋卷还采用自动封装与小袋分装的工艺,减少污染,不仅安全卫生且携带方便。
方广小蛋卷
 
  从原料到生产工艺,再从设计到包装,方广小小蛋卷凝聚着方广食品用“品质,传递母爱”的初心。这款小小蛋卷,不添加香精、色素与防腐剂,水果口味更是采用了进口水果粉,六种口味满足宝宝的味蕾需求,一经推出便在成为妈妈们为孩子挑选零食的“C位产品”。

  携手百年民族品牌 方广开启新“升”代
 
  这枚小小的蛋卷便迅速能获得市场的肯定与认可,其背后是方广长达24年在婴幼儿辅食届的耕耘与坚守,以及与百年民族品牌的成功携手。
 
  生产小小蛋卷的工厂为上海昌茂食品有限公司。这家有着100多年历史的百年品牌,见证了中国百年来食品的发展史,其生产的茂昌牌蛋卷更是老上海人的味觉记忆。许多员工二代甚至三代服务茂昌,兢兢业业代代传承工艺,专业经验丰富。2018年经过多次磋商,昌茂终于加入方广大家庭,方广正式掌舵昌茂,强强携手一起为中国宝宝带来更好吃、健康的小零食。
 
  方广董事长郑勇锋表示,用品质经营夺回本土婴幼儿辅食行业的话语权,是方广人坚定的目标。“我们始终坚持自主研发及生产品质过硬的婴幼儿辅食产品,让国人信赖国产品牌,选择国产品牌。从企业的生产源头到消费终端,每一个环节都必须严格控制,才能确保到达消费者手中的产品百分之百的安全健康”。
 
  从“三心一坚持” 的经营理念到收购上海百年品牌昌茂食品,在中国婴幼儿辅食业已耕耘24年的方广在复兴百年民族品牌、打造优质辅食国货的道路上坚定前行,不断以融合经典与创新、兼顾美味与安全的辅食,回馈家长们的信任与喜爱。
 
  关于方广食品
 
  方广食品在中国婴幼儿辅食行业耕耘24年,以“品质,传递母爱”为信念打造辅食品质国货。方广自始至终坚守品牌品质,推动着行业有序、健康、良性的进步,乃至助力中国经济的高质量发展。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