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用品 » 电器用品 » 正文

Vitamix 携手日食记,与你一同细数小日子里的点滴心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6-10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你可曾想过,每种食物都有自己的声音。他们相遇,被揉成那些心心相印的密语,再被不同的人端上不同的餐桌,表达的既是相视一笑下不言自明的默契,也可以是凝固在喉头的心事,期待与同桌人分享。2019年6月1日至6月9日,来自美国、传承百年历史的破壁机Vitamix被搬进了位于上海南京东路世茂广场的日食记体验店,为来客带来“嘘,食物在说悄悄话”主题周活动,让大家静下心,一起细细品味平日生活里的点滴心事。

Vitamix X日食记主题展中岛

Vitamix X日食记主题展悄悄话卡片

整个展览共分为主题中岛、主题餐桌和互动体验三个部分。主题中岛的区域,Vitamix S30和E320两台破壁机安静的躺在白色的沙滩上,身边围绕着葡萄、香蕉、橙子、牛油果等水果,倾诉着食物们的悄悄话、交换着小秘密。主题餐桌的区域模拟了利用Vitamix制作的一日三餐,创造对家人、朋友和自己说悄悄话的机会,借由Vitamix对食材的细致研磨,悄悄表达对细腻生活的追求,对所爱之人的关心。无论是与家人共饮果昔,或是午间与朋友一同品尝冰淇淋,还是深夜伶仃时分灌溉心田的一碗奶油南瓜汤,都能在这里找到一席。日食记特制的“番茄酸汤虾滑”和芒果“Nicecream”菜谱在篮子中供取阅,插画中贴着运作中的Vitamix破壁机,还有聆听食物悄悄话的日食记吉祥物——酥饼大人,姿态令人忍俊不禁。都乐作为Vitamix的全年战略合作伙伴,更为现场来宾提供了新鲜优质水果。互动体验区域为来客们现场DIY果昔“密语Nicecream”,对应一句暖心密语,被来客选中后即成为果昔的原料,感受Vitamix柔软细腻的爱。

Vitamix 果昔“密语Nicecream”

Vitamix“密语Nicecream”菜谱卡片

有多少人能读懂食物的心声呢?当爱你的人为你准备食物的时候,你是否也从中读出了他们想借着食物想要述说的话语?主题活动中,他们分享着自己与Vitamix之间的柔情密语。

Vitamix用户现场互动

Vitamix用户现场品尝

Vicky,29岁,和家人的早餐

“工作四年了,年初升职,调到了公司分部,搬出了住了二十多年的家,偶尔回家。可能是我这个大麻烦鬼不在了,我妈有时间研究西式饮食,于是我给她买了Vitamix E320破壁机。我爸说她天天练习做果昔,变着法子研究营养表,什么年轻人熬夜要吃什么,年轻人缺乏运动要补什么。上次双休日回去住,她早餐就给我做了果昔,牛油果配上牛奶,丝滑而浓郁。她用以前小时候逼我吃胡萝卜的语气告诉我,牛油果补眼睛。喝着喝着,我忽然觉得很难过。就是,很忽然地,想多陪陪他们。”

Vitamix 思慕昔

Meeya,31岁,和朋友的下午茶

“和好久不见的朋友一起约去听音乐会,下午提前碰面,去喝下午茶。我们当年是班上最好的闺蜜,天天互相抄作业,还喜欢同一个人,后来出国也去了同一个国家,还一直保持着联系。她点了一个冰淇淋,和我说这个自己在家用破壁机也可以做,她都自己做好久了,我听了以后很惊讶,毕竟她以前是一个连厨房都不靠近的人。她还请我下次去她家吃自制冰淇淋,我保证会去拜访。喝完茶,她坦白说分手了。对方很喜欢做菜,她就一起学了很多,但是有太多地方不合适。难过之余,我们又很感慨物是人非,喜欢的男孩都成家立业了,憧憬的女孩也名成功就。但是我和她对美好的定义,或许还停留在从前放学路上,我们并肩吃一支冰淇淋。”

Vitamix 冰淇淋

Wason,35岁,给自己的深夜犒慰

“大学到国外交换一年,第一个月很兴奋,但第二个月,感觉什么都不适应。教育系统、生活方式……一切都和国内的不一样,语言又不通,我说的口语好像外国人都听不懂。Homestay的主人上夜班,我晚上经常一个人做饭看剧,用着她们家的Vitamix破壁机做西餐,一开始是图省事,后来发现也更健康。现在,每周三来一份肉酱意大利面,边吃边看剧,是我工作日充电的方法!喝下去脸和肚子都暖呼呼的,也不会那么想家了。”

Vitamix 意大利面

四季轮回,世间百味的声音,也融合了那些爱着你的人平时不曾透露的悄悄话,而这些爱的悄悄话通过美国破壁料理机品牌Vitamix 都揉入在食物里,一点一滴等你来听。正值618大促期间,现在登陆Vitamix天猫、京东官方旗舰店或线下店铺,最高可立减1000元!E320 预定到手价只需4499(原价5499),S30系列限时低至2999(原价3599),现在1元即可预定,更有好礼相赠,这个618就让Vitamix帮你把关于爱的点滴心事统统都说给TA听。

关于Vitamix

Vitamix是一家家族传承企业,公司成立于1921年,专注于生产供家庭和商业使用的高性能专业破壁机。公司的主要商业客户覆盖了各大知名连锁餐饮品牌,美食大厨们赞誉其重要性堪比如厨师生命般的刀具。Vitamix因其产品的创新性而屡获殊荣,产品也因其自身杰出的高性能、多功能性和便捷性而闻名世界,并畅销至全球约140个国家。该公司的总部位于美国俄亥俄州的奥尔姆斯特镇。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