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展会报道 » 正文

2019 CBME中国孕婴童展启动“一个CBME,两大展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31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全球最大的孕婴童展——第19届CBME 中国孕婴童展、CBME童装展、CBME玩具展将于2019年7月24-26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CBME孕婴童食品展将于7月25日-27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办。
2019 CBME中国孕婴童展启动“一个CBME,两大展馆”
 
  为支持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发展,配合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的展馆改造工程,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简称:NECC)将于5月底启动1、2号馆的展馆改造工程。2019 CBME中国孕婴童展因此启动“一个CBME,两大展馆联动”计划:
 
  • 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将展出CBME中国孕婴童展、CBME童装展、CBME玩具展、全球授权展·中国站(LEC),时间仍为7月24至26日。今年CBME中国将继续通过细分品类亮点展区满足宝宝家庭消费新需求;除“乐享户外”、“乐教体验”、“乐活美妈”、“智慧家居”等亮点专区外, “智慧零售”、“泛母婴服务加盟”将首次亮相展会,展示构陈列道具及设备、软件及信息技术、产业服务平台以及早教服务、月子中心、产后修复等泛母婴业态服务机构。
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展区分布
 
  • 上海世博展览馆则将展出CBME孕婴童食品展,开展时间调整为7月25至27日。覆盖奶粉、保健及营养品 、零食、辅食、原辅料等多元化食品品类,现场还有“天然产品”、“国际展团”、“食品配套”三大亮点专区,展示天然有机食品与用品,国际优质食品及食品配套相关。
上海世博展览馆展区分布
 
  上海世博展览馆在2010年承办过举世瞩目的上海世博会,环境一流,功能齐全,周边交通、酒店配套等十分成熟。
 
  Informa Markets中国(杭州)总经理顾晓媛表示:“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是全球瞩目的盛会,CBME 中国很荣幸能够配合相关工作,同时也将尽最大努力为展会各方提供更好的参展和观展体验。”
 
  今年的CBME 中国观众将有4天时间观展,观众可以根据个人的参观需求规划行程,CBME 中国在两大展馆都将举行丰富多彩的行业活动。
 
  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将同期举行:
 
  • 中国孕婴童产业峰会(CBMS)品类、零售、营销平台主题平行会议
 
  • 商贸配对服务
 
  • 时尚育儿营业员技能大赛
 
  • CBME AWARDS展示区(创新产品/颜值产品(新))
 
  • 2019 CBME全球首发(新)
 
  • 2019 Cool Kids Fashion 童装设计大赛
 
  • 乐享户外互动体验区
 
  上海世博展览馆将同期举行:
 
  • 中国孕婴童产业峰会(CBMS)奶粉、零辅食与营养品、天然产品主题平行会议
 
  • 商贸配对服务
 
  • 2019 CBME全球首发食品品类(新)
 
  • 食品配套专区
 
  作为全球最大的孕婴童资源平台,今年的CBME 中国备受产业各方关注,5月观众同期预登记人数对比去年已大幅增长近30%,尚未预登记参观2019 CBME 中国孕婴童展、CBME 孕婴童食品展的观众,请登陆 www.cbmexpo.com  或关注“CBME孕婴童展”官方微信。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