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孕婴机构 » 正文

宝宝知道五周年,快速推进母婴生态持续升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31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等线近日,百度旗下专业母婴内容和服务平台宝宝知道在福州举办了大型线下亲子嘉年华“成长的力量”,在欢声笑语中,宝宝知道也迎来了五周岁生日。通过组织亲子运动会的方式,宝宝知道把更多妈妈和家庭聚合起来互动和分享,将科学孕育、健康成长的理念传递给更多家庭,这也是宝宝知道五年来始终坚持的使命和初心。
 
  自2014年5月正式上线到2019年年初正式升级为百度母婴,宝宝知道从用户的孕育育儿知识诉求出发,结合妈妈群体社交、定制化内容服务等诉求,历经五年,已经发展成为集孕育知识、泛母婴内容、妈妈交流社区、PUGC达人孵化、商品消费于一体的综合性母婴内容和服务平台。
 
  宝宝知道自入局母婴行业,一路高歌猛进,已然成为行业最有影响力的内容和服务平台之一,在平台规模、服务用户场景拓展等多方面不断进取。目前,宝宝知道已经覆盖百度搜索70%的母婴搜索需求,每月有超过2.7亿人次在宝宝知道上获取相关知识和分享育儿经验,覆盖App、WAP 、PC、小程序四端用户使用场景,提供越来越便捷和精准的内容、交流、工具等服务。
 
  这些成绩宝宝知道是如何取得的呢?
 
  连接百度内容生态,打造亿级流量分发体系,满足用户多场景需求
 
  如何在冗杂的信息海洋里找到专业的科学育儿知识,是众多新手爸妈的刚需,一方面极速打造高质量权威内容体系,一方面扩展宝宝知道的内容覆盖,不仅已经全面覆盖PC、Wap、App和小程序四端,宝宝知道还将分发通路连接到整个百度内容生态体系,与百度搜索、百度App信息流、百度小程序、百家号、Duer OS等打通资源和服务,打造了亿级流量分发体系,并利用人工智能分发,实现规模化精准推送。妈妈们可以通过宝宝知道App、智能小程序、百度搜索、信息流、智能硬件等多通道获得专业权威的母婴内容。
 
  全面布局内容生态,铸造孕育生活知识库
 
  经过悉心打磨,截至目前宝宝知道已经拥有数百位权威专家、数千位KOL和达人、超20万经验妈妈贡献育儿经验,优质内容生产者与合作方已经超过4000家,平台内权威高质量内容超过1000万,累计发布2000多条专题,6000余条母婴大百科内容,超2万条日刊。
 
  在“二胎政策”催生人口红利与消费升级等多重因素的推动下,高品质母婴内容服务也加速扩容,用户急需大量专业、权威、优质、个性化的母婴知识,来满足越来越精细的健康知识诉求。宝宝知道针对这一痛点,与众多三甲医院孕产育专家强强联手,将孕育过程中所需要的知识、工具、问答等权威内容进行精准的结构化、图谱化推荐给用户,满足用户全面、精准的孕育知识诉求。专家直播课、Dr.度育儿说、专家问答、育儿宝典、孕产宝典等内容受到用户的广泛欢迎和推崇。
 
  知识赋能更强劲:一对一咨询与系列精品课
 
  在搭建强大的内容生态基础上,宝宝知道在内容延伸上有了更多空间。随着用户内容消费需求的升级,在母婴用户切身问题越来越细分和个性化的背景下,宝宝知道全面引入行业头部专家,打造付费问答母婴专业知识闭环生态,与包括知名三甲医院专家、亲子教育专家、营养师在内的各母婴领域头部KOL百余位专家合作,通过个性化咨询服务连接专家和用户,为用户提供专业权威的1对1咨询服务,同时为专家优质内容提供更多增值载体,充分展示了平台知识赋能的能力。与合作伙伴共同成长的同时,全面满足母婴人群更多更细致的知识需求。
 
  同时,宝宝知道联合众多优质内容制作方,打磨和出品超过2000节优质课程,解决母婴用户在孕期、育儿期、早教、婚姻情感等领域内的系统化知识学习诉求。
 
  PUGC达人孵化日趋规模化
 
  除了与专家、机构层面合作的之外,为了满足用户专业知识以外的泛母婴内容消费需求,同时为了打造平台IP,宝宝知道也很早就开始培养和打造PUGC,并且探索出一套行之有效的路径,特别是宝宝知道一直在精心运营的“百万粉丝计划”——致力于让每个爸妈都能成为生活中的明星,孵化专业性和细分化母婴达人,已经形成完整的用户进阶体系,依托百度强大的内容生态体系,在流量支持上更是一枝独秀,在行业内独具特色。通过百万粉丝计划、神奇妈妈海选等一系列计划和活动,宝宝知道从内容生产到分发机制再到人的培养,已经形成了完整的生态闭环。
 
  从线上到线下,始终贯穿 “科学孕育”“分享美好“的理念
 
  作为线上平台的延伸,宝宝知道更在线下组织丰富的亲子、科普活动。亲子运动会、专家团公益巡讲、专家大师课都是宝宝知道的金牌项目。针对用户需求和痛点,定期举办专家大师课,每期邀请不同领域行家专家,为母婴用户、亲子家庭提供的线下互动;覆盖全国举办多场大型亲子运动会,向小宝宝和千万家庭传递正能量;发起“五年百城专家团公益巡讲”,邀请国内数十位顶尖专家,下沉到三四线城市,面对面为用户提供最权威的知识讲座;积极参与各种公益活动,加入“中国母婴健康成长万里行“,惠及更多妈妈,将科学育儿理念传递给全国各地母婴人群。
 
  自诞生以来,宝宝知道一直肩负着“科学孕育、为爱成长”的使命,和用户、合作伙伴一起成长,致力于“为中国宝宝家庭提供最可信赖的产品和服务”。 新生代的年轻父母正在成长为孕育主力,作为母婴平台,如何让年轻父母、年轻的育儿家庭获得更轻盈更美好的平台体验,怎样让年轻妈妈在便捷地获取知识的同时还能更加个性地表达和表现自己、定义新时代养娃?相信宝宝知道即将在不远的将来为我们揭晓这些有趣的议题,让我们拭目以待。
 
  能够让科学孕育在全社会流行起来,拥有雄厚的整合赋能伙伴的强大能量,不断为用户带来新鲜有趣和正能量,这就是宝宝知道的成功秘诀吧。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