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孕婴机构 » 正文

常青藤爸爸携手浙江少儿频道 打造首届全国少儿双语风采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29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近日,由知名儿童启蒙教育品牌常青藤爸爸发起和主办的 “唱响常青藤”常青藤爸爸首届全国少儿双语风采秀(以下简称“双语风采秀”活动)正式启动,东、南、西、北四大赛区同时开启线上海选报名通道,面向全国范围内3~6岁的孩子进行招募。国内首个聚焦学龄前儿童、兼顾舞台效果和教学意义的双语风采秀席卷而来。
  据了解,“双语风采秀”是常青藤爸爸首次举办的大型全国性活动,从筹备规划到海选开始,历时整整一年。本次活动举办的初衷是为孩子们创造一个展示双语能力的舞台,帮助孩子们在活动中培养自信,发现兴趣所在,并且进一步弘扬科学育儿理念,把孩子们培养成一个文化素养深厚、具有国际视野的“国际化的中国人”。
 
  “双语风采秀”活动历时近4个月,共分为线上海选、线下复赛、总决赛录制和浙江少儿频道播出四个阶段进行,选手只需录制两条(国学+英语)儿歌表演视频,即可参与。全国所有适龄孩子均可通过常青藤爸爸公众号、常青藤爸爸APP在线报名。各赛区海选报名前30名,还有常青藤爸爸精美定制的亲子T恤赠送,更有欧洲亲子游+万元旅游基金等你来拿!
  此外,常青藤爸爸还为参赛的选手准备了大赛加油包“《教孩子唱学最美古诗词》精学课程60讲+情境英语系统课”,助力孩子们在活动过程中自信表达,自在挥洒。
 
  作为一家专注于极致启蒙内容研发的公司,常青藤爸爸始终如一的用科学、专业、严谨的态度打造优质内容,通过“唱学古诗词,快乐说英语”的教育理念为孩子提供了诸多优质的教育产品和课程 。
 
  区别于其他教育机构,常青藤爸爸不做单纯的知识传输,更注重的是儿童社会修养、知识教育、能力素质、与情感性格四者合而为一的启蒙,针对0-6岁宝宝身心发展特点,分龄启蒙,促进宝宝的全面发展教育。在课程设计上也更加注重体系化,课程内容遵循儿童心理学、认知科学的指导,启蒙方法论强调“自然习得”与亲子共学。
 
  常青藤爸爸产品形式以“国学+英语”双语启蒙为主。在英语启蒙上,常爸将多年的研究成果撰写成《别错过孩子英语学习敏感期》一书,规划了一条适合中国家庭的英语启蒙路线图,并带领团队推出一系列自主研发课程,覆盖了英文儿歌、自然拼读、高频词汇、分级阅读、场景会话等全方位的学习内容。每门课程都精心研发、反复打磨,融入原创动画、原创音乐、游戏、配音等有趣的内容和形式,让孩子轻松爱上英语,快乐输入,高效输出。
 
  在国学方面,常青藤爸爸的音乐团队把一百多首古诗词以及《三字经》、《百家姓》、《千字文》等蒙学经典都写成了旋律优美、朗朗上口的儿歌,打造了“唱学国学”全系列产品。
 
  除主办方常青藤爸爸外,小橙堡、乐乐趣童书等多家机构也参与协办,共同助力孩子轻松趣学,秀出宝贝精彩未来。
 
  具体活动信息如下:
 
  1. 海选报名时间:2019年5月28日~6月30日
 
  2. 赛程安排

  初赛(线上海选):
 
  2019年5月28日——2019年6月30日;
 
  复赛(线下评比):
 
  东区—杭州 2019年7月13日 西区—西安 2019年7月14日
 
  北区—北京 2019年7月20日 南区—深圳 2019年7月21日;
 
  决赛(浙江卫视演播厅):
 
  8月17日 训练营; 8月18日 总决赛实录;
 
  浙江卫视少儿频道播出:
 
  2019年9月(总决赛赛制及播出时间,以活动主办方常青藤爸爸公布信息为准)
 
  3. 奖品设置
 
  海选奖品:各赛区报名前30名赠送常青藤爸爸定制亲子T恤1套。
 
  复赛奖品:复赛赛区冠、亚、季军奖杯,20强证书。
 
  全国总决赛奖品:
 
  双语小状元1名:奖杯1座、证书1份和欧洲亲子游1份;
 
  灵动风采奖1名:奖杯1座、证书1份和1.5万元旅游基金1份;
 
  活泼风采奖1名:奖杯1座、证书1份和1万元旅游基金1份;
 
  优秀风采奖9名:证书1份+常青藤爸爸旅行手帐1份。
 
  4. 报名方式
 
  ①常青藤爸爸公众号:关注常青藤爸爸公众号,回复“双语风采秀”或“唱响常青藤”获取报名信息;
 
  ② 常青藤爸爸APP:登录常青藤爸爸APP获取报名信息。
 
  5. 注意事项
 
  上传作品时需选手拍摄并上传2支儿歌演唱视频(国学儿歌/英语儿歌各一支),手机竖屏拍摄,尽量在保证视频清晰的基础上露出全身,视频大小在200MB以内,时长不超过2分钟。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