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教育 » 正文

喜安智博士堂台州站教育博士后开讲:让绘本助宝宝成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27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很多宝爸宝妈都知道绘本阅读对于宝宝成长的重要性,现如今市面上各种绘本也琳琅满目,宝爸宝妈也经常犯愁:宝宝到底何时开始阅读绘本合适?什么类型的绘本适合我家宝宝?要怎么陪伴宝宝一起有效进行绘本阅读呢?
 
  5月25日,喜安智育儿博士堂联手天台爱婴房妇婴用品店走进台州, 教育学博士,博士后,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高级家庭教育指导师,上海市“百佳阅读推广人”之一,现供职于上海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华东师范大学上海终身教育研究院兼职研究员房欲飞博士,以“玩转早教制胜法宝,用绘本打造黄金亲子关系”为题,为台州的宝爸宝妈们带来了一堂生动趣味的专题讲座。
 
房博士现场分享
 
  选绘本就好比给孩子做饭  要因时而异
 
  给宝宝选择绘本就好比给孩子做饭,不同年龄、甚至婴童早期不同的月龄绘本选择有应因时而异。但是宝爸宝妈也不用为此发愁,因为每个年龄段的孩子都有相对共性的阅读能力与特点,我们可以根据不同年龄段的这些特点来参考选择绘本。房欲飞博士在讲座现场重点为宝爸宝妈们介绍了0-3岁宝宝成长特点,及绘本选择攻略。
 
  0-1岁:宝宝处于感知觉发展关键时期,偏爱有韵律感的事物(与母亲心跳的节奏类似),但是自身信息加工能力较差,理解力有限,注意力持续时间较短。因此父母在绘本选择上,图画比情节更重要。比如0-3个月选择一些黑白挂图,注重视觉激发;0-1岁选择一些简单儿歌绘本,父母阅读进行音律培养。
 
  1-2岁:宝宝肢体动作行为能力有所增强,喜欢自己翻书;语言能力也有所发展;有了自己一定的想象能力;比较粘人,喜欢和家人一起。综合这些特点,房欲飞博士建议父母在选择绘本时,可以侧重一些立体构造的绘本、能培养宝宝想象力的简单绘本,更重要的是针对性的选择一些适合陪伴性阅读的亲情绘本,而且还要注意宝宝对绘本的偏好。
 
  2-3岁:这个阶段宝宝即将入托入园,喜欢模仿,在模仿中提高技能,探索行为的界限,而且处于语言爆发期。可以选择一些成长故事类、生活技能培养类、益智互动类的绘本,同时也可针对后续宝宝入园选择一些入园教育类读物。
 
  专题讲座上,房欲飞博士还向现场的宝爸宝妈针对宝宝绘本如何阅读、家庭图书环境营造等专题内容进行了精彩内容分享,并针对父母们常见的宝宝绘本阅读相关困惑进行了交流互动。
 
现场提问环节
 
  溶入成长乐不停,“育儿博士堂”全国火爆开讲进行中
 
  “育儿博士堂”是喜安智打造的新型科学育儿讲堂,讲堂聚集了众多经验丰富的儿童成长各类资深博士,专家团成员由儿科医学、营养学、心理学、食品安全、儿童药品安全等学科的国内外权威专家组成。共同为宝爸宝妈提供科学育儿指引,解决实际育儿中遇到的难题,为宝宝健康快乐成长护航。
 
融入成长乐不停
 
  2019年开年已来,喜安智博士堂全国巡讲持续火爆。先后在宁波、新都、万洲、绵阳、蒙城、南京、黄冈、开封、株洲、湖州、苏州等各地开展主题巡讲。与消费者进行面对面的沟通,为爸爸妈妈带来干货满满的专题知识,让父母不仅听得懂,还能够应用和实践。
 
  6月,喜安智“育儿博士堂”精彩继续。宝爸宝妈可以关注“喜安智爱婴会”公众号预约报名。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