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服饰 » 婴童服饰 » 正文

广东知名童装班尼小豚、甜蜜小屋、艾米巴品牌童装秀成功录制!新思路影视童模精彩演绎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23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2019年5月18日由东莞新思路影视主办的2019广东知名童装品牌秀电视展播节目录制圆满成功!

来自东莞新思路影视的超级小童模们历时三个月的广东知名童装品牌电视展播多场海选活动脱颖而出,在东莞虎门会展中心参与将在广东广播电视台教育频道黄金时段全程播出。

 

 

 

2019广东知名童装品牌秀电视展播录制邀请出席活动的嘉宾包括

东莞市服装行业协会会长,朱华泽先生

东莞市易鑫服饰实业有限公司,班尼小豚童装品牌设计总监冯英女士

东莞市群英汇服饰有限公司,甜蜜小屋童装品牌谢同德董事长、高进波总经理、吴英帅副总经理 

东莞市君玺服饰有限公司,艾米巴童装品牌设计总监刘泓君女士

广东郧西商会副会长,东莞市峰峰服装服辅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张亚先生

广东黛颜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贺武飞先生

广东广播电视台(家家童星栏目组大型活动部)副部长,总导演王安森先生

广东广播电视台(家家童星栏目组大型活动部)副部长,编导谢俊宏先生

东莞新思路影视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2019广东知名童装品牌秀电视展播制片人杨锦鸿先生

东莞新思路影视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艺术总监,文浩先生

东莞市星概念艺术培训中心总监  顾荣江 先生  

笛笛嗒(香港)服饰有限公司,东莞市长林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杨万松先生  

东莞市春天实业有限公司 米之儿童装品牌董事长林琳女士

巴迪小虎童装品牌副总经理,胡玉斌先生

广州颖瑶服饰有限公司,的的依派童装品牌总经理,成思彤女士 

衫匙号童装品牌总经理,林楚龙先生  

 

 

本次节目录制展示的童装品牌由谢俊宏先生、杨锦鸿先生,为“班尼小豚童装”“甜蜜小屋”“艾米巴”三大童装品牌授牌。

 

 

艾米巴童装品牌,艾米巴品牌以"潮尚"为品牌定位,设计理念围绕「健康、快乐、舒适、时尚」,同时也注重环保和品质。展望未来,艾米巴将一如既往,积极进取,为成为潮范童装第一品牌而不懈努力。

 

 

甜蜜小屋童装品牌源自于全球时尚集聚地、潮流风向标、最新时尚元素风靡之地---虎门。    儿童是未来时尚的引领者,对生活充满好奇与幻想,喜欢接受新生事物和敢于冒险,崇尚大自然,富有爱心与活力。甜蜜小屋童装记载着儿童的成长历程,将时尚元素巧妙的与儿童纯真相结合,流露出贴近大自然的动人色彩和简约纯美的清新气息,用快乐混搭形式,将孩子们打扮得至潮又可爱。致力于打造“甜蜜小屋,引领儿童服饰潮流”。

 

 

班尼小豚童装品牌产品主要是用棉,丝,麻和有机纤维等材料设计、生产,这些材料既可以保证对孩子的皮肤安全无害,同时也具有软、透气、吸汗性强,耐皱等特点。孩子的皮肤很嫩、敏感,容易受刺激因而产生过敏现象,班尼小豚童装品牌保证了染色跟印花都是对孩子最安全的材料。用自己的产品与服务让每一位家长称心,让每一个孩子喜欢,和孩子一起编织梦一般的童年。

 

来自东莞新思路影视的小童模们流光溢彩的品牌童装展示,把”“班尼小豚童装”“甜蜜小屋”“艾米巴”品牌”童装完美展示,带来激情的演绎,走出了一道道绚丽的风景。

 

 

据悉 “2019广东知名童装品牌秀电视展播” 响应了党的一代一路发展思路,带动中国自主品牌发展,把中国制造放在优先发展位置的号召,中国首个以文化艺术与产业结合的童装品牌秀。为中国童装品牌提供多元化的展示场景,满足消费者需求,为儿童美好生活所需“美丽衣裳”贡献着广东智慧,助力打造粤港澳大湾区成为“全球时尚中心”为童装品牌提供创新服务,让时尚贴近生活,让社会大众感受不一样潮流魅力的品牌盛宴。

 

 

时尚的号角已经吹响,东莞新思路影视的少儿超模多元化的展示一触即发!追求时尚、活泼可爱、天真浪漫的少儿超模,凭着出色的表现力将时尚概念进行淋漓尽致的演绎。

 

 

2019广东知名童装品牌电视展播是致敬梦想的时尚盛会,也是孩子们展现自我的秀场。

让我们拭目以待孩子们在电视上秀出童年最闪亮的自己吧!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