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玩具 » 行业资讯 » 正文

官测 | 有型有料安全可靠,Nerf热火卢克斯带你嗨翻一夏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23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image.png

每个孩子都是天生的运动家,无论男孩女孩,童年时期总是活泼好动、乐于挑战自我、总想和小伙伴打成一片!而广受欢迎的玩具发射器游戏正代表着活力、热血与团结,是万千家长、青少年儿童的选择。目前少年儿童能接触到的射击类玩具也主要是各种发射器,在和小伙伴们的互相追避攻守中体会团队协作与单人训练的魅力。

玩具发射器,按照弹种类型主要包括水弹类、软弹类、喷水类,除此之外还有不可发射子弹的模型类和声光类。水弹类,很多商家会模仿战术竞技游戏中的外形制作,常带有瞄准镜,发射弹材质为球形吸水树脂,危险系数稍高,适用年龄通常在14岁以上。软弹类有两种,一种是配备长条形状的泡沫软弹,通常外形颜色鲜艳,比较安全,适合8岁以上儿童使用,还有一种是球形泡沫软弹,适合14岁以上青少年。而喷水类发射器主要是利用空气压缩激出水流,适合在夏日玩耍,年龄限制要更小一些,一般是6岁以上。

image.png

以上所有类型的发射器,只要是正规厂家出品的均需通过国家3C认证,且子弹类的发射器动能限制在0.16焦耳/平方厘米以下,禁止向眼睛、脸部瞄准发射。

适配场景多、年龄跨度较大又有子弹发射物的软弹类发射器是锻炼胆识、承担力和团队协作能力的优质选择。Nerf热火是软弹发射器的代表,源自全球知名玩具公司孩之宝,是一个有50年历史的专业运动玩具品牌。今天,极客爸爸拿到了Nerf热火精英系列卢克斯发射器(8岁+),一起去户外玩耍看看!

image.png

(长宽高:41cm x 7cm x 27cm)

开箱前

Nerf热火精英系列卢克斯发射器(以下简称“Nerf热火卢克斯”)的外部包装采用了孩之宝经典的半包形式,尺寸为41cm x 7cm x 27cm。以橙红、藏蓝为主色调。包装上印有NERF热火卢克斯的玩法展示、3C认证标识、体验警告、logo标志(中英文说明),消费者可以直观了解到玩具的品牌质保、适用人群和产品细节等,方便其进一步的选购。

开箱体验

image.png

image.png

双条定点固线(微弹力)的多处使用,能够有效保证产品在物流运输中不受损坏。两侧和背部纸板为双层加厚型,内部还有接触面平滑的纸盒块帮助固定,更大程度上确保产品及包装在到达消费者手中时的完好性。

image.png

Nerf热火卢克斯的尺寸约为35cm x 5.5cm x 27cm,没有劣质塑料制品的异味,0.7kg 的重量拿在手里特别厚重扎实,能最大程度上让用户得到更具真实感的射击战斗体验。极具标识性的品牌logo和发射器名称均以浮雕形式印制在发射器侧面。表面各处以磨砂、横纹、网纹等不同的组合制成,兼具美观与握持感。除一把发射器以外,还配备有内部中空的八枚泡沫软弹

细节展示

image.png

image.png

双侧面均有浮绘logo,一边是白色涂装,一边是较不易发觉的蓝色。

image.png

在发射器左侧有警告文字,为通用英文,再次提示不要瞄准脸部、眼睛等部位。有个小建议,若能替换为消费者母语,体验将更好。

image.png

弹夹内部有八个子弹位,每一个子弹位中部是细长的方形条,和配备的八枚中空泡沫软弹相契合。

image.png

上膛拉把采用了横纹浮雕设计,前方中部和后方均有突出部分,便于上膛时的手指前后推拉。

image.png

为符合中国大陆的安全规定,相较于橙色扳机,这里的发射器使用的是弱化力道的灰色扳机。

发射体验

玩法简单,遵从三步走战略即可,装弹、上膛(移动上膛滑块)、发射。在安装好泡沫子弹后,将弹夹往下拉,使最上方的子弹位正对出弹口。整个过程中最易出现认知偏差的在于“上膛”步骤:需要先往后移动上膛拉把,再往前推,才完成完整的上膛动作。

image.png

几轮实验取平均值,完成全部的八发子弹发射需要约8秒钟,每一次约为1秒。值得称赞的是,发射后坐力近乎没有,这一点兼顾到了儿童玩家的手部力量,比较方便。注意:上膛力量和整个机身重量相匹配,需要较大力度,在快速完成几轮发射后,会略有脱力。

image.png

官方数据为15米射程,在实际实验中,室内无风情况下,可以达到15米甚至是更长。在室外微风时,射程距离会缩短一些,不过也完全能够达到15m的标准。

image.png

微风条件下,子弹脱离发射器后,以稍向下倾斜的直线发射,目标物在射程内可以轻易击中,若目标为移动物体,则有些难度。总体来说,上手简单,但若是精准打击则需要一定程度的重复训练

image.png

由于采用了极轻的泡沫软弹作为发射子弹,所以在近距离打到身上时几乎感觉不到痛感。实际体验时,在4米左右的距离被击中头部、肩颈和背部,类似于被小伙伴用手指轻轻拍打,所以安全性也是可以放心的。此外,热火发射器自身的塑料材质设计,相较于其他仿真性的射击玩具,密度较轻,也充分考量到了安全性。

评测总结

image.png

拿到Nerf热火卢克斯之后,极客爸爸的小伙伴们就迫不及待的跑到附近公园去体验。发射器一亮相就受到了许多人特别是小朋友的热切注目,非常有型有款。这一次拿到的Nerf热火卢克斯是精英系列今年新品,而精英系列是Nerf热火的经典软弹发射器系列,包括超凡、复仇者、冲锋发射器等多种具体款型,有电动和手动两种大类。

image.png

Nerf热火卢克斯作为一款手动发射器,和容易形成火力压制的电动相比,是通过压缩空气来发射软弹,上膛扣扳机都需要个人手动执行,操作上更有真实感

作为户外场景的经典游戏,拿着一把发射器两队PK是许多代人的共同娱乐选择,可以锻炼运动能力和反应能力,只不过器材在过程中有所升级进化。相较于危险系数更高、年龄段更大的水弹发射器和受天气影响、只能在炎热天气使用的喷水类发射器,以Nerf热火为代表的软弹发射器无疑是更好的器材选择。在刺激冒险的玩乐过程中锻炼胆识和团队协作能力,也能在真实的趣味游戏体验中学会承担责任,当然更重要的是,整个过程是安全且有趣的

据孩之宝官方消息透露,目前Nerf热火正在上海、苏州、南京、北京、杭州、重庆等授权门店举办充满趣味与温情的门店挑战赛和大型设计嘉年华活动,喜欢的你千万不要错过呦~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