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用品 » 哺喂用品 » 正文

美德乐推出全新Flex舒悦科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15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乳房就像指纹,独特而美丽,如同女性自身的个性、见解与生命一样。在过去的半个世纪,社会与科技的进步让全球37亿女性的生活愈加便捷,吸乳器的诞生让她们不必为了哺育而牺牲自己的独立性。然而,自吸乳器诞生以来的五十逾年历,与妈妈乳房最紧密连接的吸乳护罩设计没有发生任何改进。一种统一的正圆形,是否真的适用于形状大小各异的乳房?
 
  全球领先的母乳喂养倡导者与合作伙伴美德乐携手西澳洲大学人类泌乳学小组,创建了全球首个源自真实母乳喂养妈妈的 3D 乳房扫描数据库,基于这些数据进行建模和计算,实现了五十年以来吸乳护罩科技的首次突破,开发出适用于不同乳房形状和尺寸的全新Flex舒悦吸乳护罩,为每位妈妈带来适合个人身体和生活方式的个性化吸乳体验。美德乐创新Flex舒悦科技的发布,将助力更多妈妈开启高效舒适、自由悦己的母乳喂养之旅。
  吸乳护罩的改进空间

  “完美的圆形并不存在于自然界,虽然圆形吸乳护罩已经沿用了几十年,但是它的形状并不同于我在研究中遇到的任何真实乳房。”

  ——美德乐医学研究部母乳喂养研究团队Danielle Prime 博士
 
  吸乳护罩作为吸乳器的一部分,每次吸乳时都会覆盖在妈妈的乳头和乳房上。研究发现, 吸乳护罩在吸出乳汁的过程中,在舒适性和效率方面发挥着关键作用1 。吸乳护罩由两个主要部分构成:前方是放置于乳房上方的宽广且有角度的开口,俗称喇叭口;后方是使得乳头能够前后移动的通道。过去数十年里,美德乐提供一系列不同尺寸的吸乳护罩通道以适应不同大小的乳头直径。美德乐医学研究团队一直在思考,如何进一步优化吸乳护罩,提升妈妈吸乳时的舒适性与效率。
 
  考虑到全球数十亿妈妈真实乳房的形状和大小,美德乐与西澳洲大学合作,创建了世界上第一个泌乳乳房数据库。利用来自真实母乳喂养妈妈的 3D 乳房扫描数据,研究人员使用不同的角度进行计算和试验,通过建模软件模拟每个试验性新形状与数据库中每个哺乳乳房的匹配性。经过一系列临床研究与实践证明,美德乐全新Flex舒悦吸乳护罩,可以适合不同个体的乳房形状、尺寸、与状态,为母乳妈妈带来的个性化的吸乳体验。
  90° or 105°?
 
  Danielle Prime 博士和她的团队使用美德乐3D扫描真实泌乳乳房数据库来研究乳房的不同轮廓和形状<https://cms.medela.com/magnoliaAuthor_medela/medela-com/breastfeeding/flex-breast-pumps/flex-technology-breast-shield>时发现,“对于一些妈妈们来说,90°的角度可能会有很大的限制。乳房组织可能不容易进入喇叭口,三分之二的妈妈们在开始吸奶的时候,乳头并不在护罩通道内,而是在更后的位置,离通道很远。通过稍微打开喇叭口的角度,当吸乳器启动时,乳头就可以保持在通道内。”因此,研究小组对不同角度的吸乳护罩喇叭口进行了试验。3
  他们发现,120°的大角度可以让妈妈们的乳头深入吸乳护罩通道,但边缘却远离乳房,增加了密封性不佳的可能性。而105°的角度正好符合各项要求。Prime博士解释道:“105°的角度十分完美地匹配乳房轮廓。吸乳护罩的整个表面都有接触面,这意味着乳房上面没有压力或承压点。这样可以切实地提高舒适度,更好地支持乳汁流经乳导管。同时吸乳时,乳头集中在通道里自由移动,防止摩擦。“
 
  圆形 or 椭圆?
 
  创新不止于此。美德乐Flex舒悦科技的诞生是不同领域专家之间共同合作的结晶,设计师、工程师、医学专家、产品专家、以及无数母乳妈妈紧密协作。秉承以用户为中心的设计原则,在测试吸乳器创新设计的过程中,研究团队观察到圆形护罩被重复放到各种形状和大小的泌乳乳房上,他们开始思考圆形并不是适用性最广泛的解决方案。
 
  美德乐将Flex舒悦吸乳护罩设计为可以360度旋转的椭圆形。这意味着妈妈们可以在乳房周围移动吸乳护罩,以寻找一个密封性最佳的贴合位置。在哺乳期,根据乳房的充盈程度,乳房的形状和轮廓可能会发生变化,这一新型可以360度旋转的椭圆形吸乳护罩也能够适应这种情况。妈妈们现在可以试着用不同的方法来握住椭圆形的吸乳护罩,看看在吸乳的时候何种方式感觉最好。“我们一直保持着围绕椭圆形状的105°角度的护罩开口,没有哪个部位比另一个部位更开放。所以任何一种手持吸乳护罩的方式都没有错——妈妈们可以把护罩放在任何适合她们乳房形状的地方。” Danielle Prime 博士补充道。
  同时,设计师还为新推出的Flex舒悦吸乳护罩配置了一个柔软、平滑、有弹性的软圈边缘——舒适密封、清洗便捷、以环保材质为质地的亲肤小白圈。除了能够提供一个完美贴合和舒适的吸乳经验,还能让吸乳护罩轻柔地贴合乳房。
 
  四种尺寸
 
  过去数十年里,美德乐提供一系列不同尺寸的吸乳护罩通道以适应妈妈不同大小的乳头直径。研究发现,妈妈的乳头直径可能会在吸奶或哺乳时增加2到3毫米,<https://cms.medela.com/magnoliaAuthor_medela/medela-com/breastfeeding/flex-breast-pumps/flex-technology-breast-shield>因此护罩通道尺寸需要比乳头略大一些。一般情况下,在开始吸乳前,吸乳护罩通道直径应该比妈妈的乳头直径大4毫米。美德乐为妈妈们提供了四种不同的通道尺寸(21毫米、24毫米、27毫米、30毫米)。
  此次美德乐全新上市的Swing Flex丝韵舒悦版单侧电动吸乳器与Swing Maxi Flex丝蕴·翼舒悦版双侧电动吸乳器套装均内置两个尺寸(21毫米、24毫米)吸乳护罩。同时,全面升级了连接器,这个连接器与一个集成的乳汁溢出保护系统相连,其中的防逆流设计更能保护主机,且防止乳汁二次污染,真正起到更有效的“防回流”作用,可以令妈妈在任何舒适的坐姿下顺畅吸乳。
 
  越舒适,越高效
 
  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对美德乐Flex舒悦技术而言,最重要的试验则是关注其效率:吸乳护罩的升级真地能够增加乳汁量吗?
 
  为了找到答案,美德乐的科学家们进行了一项随机对照试验,<https://cms.medela.com/magnoliaAuthor_medela/medela-com/breastfeeding/flex-breast-pumps/flex-technology-breast-shield>邀请完全或主要是母乳喂养了1到6个月的妈妈们(因此保证了乳汁供应量是一致的),使用一个护罩双侧吸乳15分钟,然后一周后再使用另一个护罩同样双侧吸乳15分钟。一半的妈妈首先使用新的105°椭圆形护罩,而其他妈妈则首先使用90°圆形护罩。研究表明,当妈妈们使用新型的吸乳护罩时,她们的泌乳量明显增加。根据“可用乳汁排出率”这一指标,全新Flex舒悦吸乳护罩显著增强了乳房排出乳汁的能力。实际数据显示,平均而言,乳汁量增加了11%,排出量增加了4%。”
 
  当解释道为什么这款新型护罩可以增加乳汁量时,专家认为,压力和不适会阻碍催产素的分泌,而催产素是分泌乳汁的关键。6因为它的形状与乳房的轮廓更加匹配。当喷乳反射发生时,妈妈乳房中的乳导管会扩大68%,以容纳所有流经导管而流入乳头的乳汁7。美德乐Flex舒悦吸乳护罩全新的形状和角度设计,有助于乳汁更自由地流动。因此,正是对泌乳学的深入研究和了解使得美德乐能够做出引领行业变革的创新。
  正如Prime博士所言,“美德乐是一家以研究为基础的公司,研究已经深深植入美德乐的DNA 之中。我们既投入‘泌乳学’基础研究,也投入与产品关联度更高的如吸乳护罩这样的应用研究。这意味着我们能够更好地为创新奠定科学基础,为产品提供科学依据,从而帮助更多妈妈们能够母乳喂养更长时间。将研究真正融入生活,就是美德乐Flex舒悦科技背后的故事。”
 
  走进个性化吸乳新时代
 
  越来越多的妈妈受到母乳科学的影响,选择母乳喂养,给宝宝的人生提供最好的开始。这是一种全新的喂养趋势。同时,妈妈们追求自由、独立而美好的生活。这意味着,她们希望可以自由地决定何时进行母乳喂养,何时吸乳、上班、学习、锻炼、看展览、外出。
 
  美德乐全球首席执行官 Annette Brühls女士表示:“情况已经发生改变,女性不必为了母乳喂养宝宝而牺牲自己的独立性。因此,吸乳器已经成为妈妈们的生活的一部分,就像她们的文胸或手袋一样。我们认为,提供适合每位妈妈的个人身体和生活方式的个性化吸乳体验是向前迈出的重要一步。 我们还需要做很多的事情,来进一步加强对妈妈们的支持。美德乐非常自豪能够利用我们几十年的投资,加深对泌乳科学的研究 ,开发出更好的产品和技术,让21 世纪的妈妈们和宝宝享受最优质的生活。”
  关于美德乐
 
  美德乐创立于 1961 年,总部位于瑞士,是全球著名的母乳喂养全套解决方案领导者,致力于在全球范围内推广母乳喂养,使妈妈和宝宝都终生受益。美德乐携手世界顶尖的科学家、医疗专家以及大学共同开展基础研究,并将研究成果应用于创新技术与产品研发。美德乐母乳喂养全套解决方案融合了公司30多年来实证研究的成果,其产品覆盖吸乳器、母乳哺喂、母乳收集、母乳管理、乳房护理五大领域,是国内外众多医院和妈妈的选择。美德乐拥有18个分公司,分布于欧洲、北美、亚洲,其分销网络遍布100多个国家,全球雇员超过 1,800 多人。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