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教育 » 正文

童兜天地悦读季 打造孩子们的“户外”阅读时光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07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寻找属于自己的专属悦读时光,就来打卡童兜天地!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可千万不要辜负这美好春光!那么,春日出游去哪里?童兜天地绝对是你的第一选择!童兜天地春日打造,倾情推出大型主题悦读园林小镇,打造你的专属亲子悦读时光。即日起至5月26日,前往童兜悦读小镇,开启书海之旅,给自己一个慵懒的午后,享受美好悦读时光吧。
  你的专属悦读小镇已抵达童兜天地,迫不及待想要一览悦读小镇的风采了吗?童兜天地首次打造大型主题童兜悦读园林小镇,甄选国内外千余册儿童经典读物及绘本,搭建悦读舒适区,温馨小帐篷,鹅卵石抱枕,只为你打造独立空间,提供专属亲子悦读惬意时光!请注意,园区免费开放,没错哦,是免费开放!公益阅读,就此开始,即日起至5月26日,打卡悦读小镇,来一场亲子间情感交流,一起探寻图书世界的奥秘吧!
  这么舒适的悦读小镇,怎么可能仅仅是看书就能打发时光的,不送礼,就不是我小河马兜兜的脾气!5月26日前,前往童兜悦读小镇,即可领取集章兑礼卡,读书就能集章,集章就能换礼物,这么简单就能得礼物,是再开心不过的事情啦!每个周末还会有现场涂鸦小课堂,喜欢涂鸦的你注意啦,有专业的老师讲课,千万不要错过哦!
  五月,是柔情的季节,温暖的阳光洒进心里,温情不觉如至。五月里,有暖阳般妈妈的节日——母亲节,这一天是最应该表达对妈妈爱意的日子,但是,是否仍然羞涩不知如何说出口呢?那就亲手制作一份礼物,承载着满心爱意与感恩之情,献给妈妈,说一声“妈妈,我爱你”。童兜天地《献给妈妈的礼物》母亲节活动,手绘纸伞DIY,虽不遮雨,但是宝宝的爱意可以为您挡去心头阴霾,温暖心房。这个周末,5月11日及12日,为期两天,现邀请大朋友小朋友,大家一起来为妈妈们制作礼物吧,活动至现场报名即可,无需准备材料,带着妈妈一块儿来参与吧。
  与此同时,搜索并关注【童兜天地】微信公众号,在最新的悦读季发布文章下留言,“姓名+电话+图书名称”,即可参与到悦读季公益阅读活动当中,捐赠一本儿童图书读物,为悦读季贡献一份力量,壮大悦读小镇的图书宝库吧!同时,我们为你准备了可爱的多肉小礼物一份哦,5月26日前,捐赠图书,至悦读季礼品兑换处,即可领取。
 
  信息链接:
 
  童兜天地是世纪金源集团旗下的商业地产集团鼎力打造的一站式儿童主题MALL,涵盖孩子成长过程中的各类需求,定位中高端消费人群,集儿童游乐、儿童教育、儿童餐饮、家庭休闲、创意体验等多种业态组合。作为国内市场连锁儿童专业主题MALL,目前已经落户北京、重庆、合肥、贵阳、昆明等地,为孩子提供全方位的快乐成长体验空间。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