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保健品资讯 » 正文

在繁多的儿童补钙产品中,我一眼就发现了小鹿邦邦海藻钙!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4-25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给孩子补钙对于家长们来说,是既关心而又敏感话题,因为一部分名医说要补钙,一部分名医又说国人补钙都补成了肾结石,这让很多家长都犹豫不决,到底还要不要给孩子补钙。
 
  小编认为钙还是要补的,毕竟中国人相较西方人,饮食中的红肉和乳制品要少很多,所以补钙还是很有必要的。但即便是决定要给孩子补钙,但看着市面上五花八门的补钙产品,家长们的选择困难症就又犯了。确实,随着经济增长时代进步,人们的健康意识越来越强,从小就给孩子补钙的家长也越来越多,随之扑面而来的就是各种补钙产品。
  我们可以发现目前市面上常见的补钙产品的形式有:乙酸钙,碳酸钙,柠檬酸钙,过酸钙,葡萄糖酸钙,乳酸钙等等。而其中很多补钙产品都是需要胃酸才能够分解的,这也就是为什么很多补钙产品都建议和食物一起去服用的原因。
 
  特别是现在特别多家长选择的碳酸钙,其实它是一种碱性化合物,一般存在于延时,石灰石,海洋贝类,珍珠,蛋壳,蜗牛之类的物质中。碳酸钙虽然钙含量挺丰富的,但是,生物利用度低,需要很多额外的胃酸来去消化。生物利用度是指产品中的钙成分被人体消化系统完全吸收,并且真正利用到细胞中对人体健康产生效果的那部分的比例。
 
  所以碳酸钙虽然是现在市场上最廉价的补钙产品,但大家应该尽量避免选择含有碳酸钙的补钙产品来补钙。
 
  至于其它类型的补钙产品,3.15曾经曝光过国产诸多大品牌的补钙保健品药物都是不含钙质的,至于是哪些牌子大家有兴趣可以去搜一下。而这些钙产品有毒与否先不说,起码没有作用啊。
 
  可能很多家长会提出疑问,这样看来应该是进口的钙产品比较好了?小编告诉你还真不一定,因为牌子和钙的类型一定要选对。因为上面也提到补钙的产品实在太多了,所以我们挑选的时候一定要有大方向。
 
  例如小编给自家孩子吃的是澳洲进口的小鹿邦邦海藻钙,小编是怎么挑的呢?
  首先小编是先把大方向定下来,就是小编对比过后是决定给孩子吃海藻钙。海藻钙不同于碳酸钙和乳钙,它溶解度和离子化程度高,钙可溶于水,过量的话会随尿液排出,不会有肾结石的顾虑!而小鹿邦邦海藻钙更是以无污染海域的五年以上红海藻为原料,更加天然安全。
 
  其次看吸收,小鹿邦邦海藻钙是3000目以上多孔蜂窝结构,易于人体吸收。然后小编到网上的旗舰店看了不少家长的评价,很多家长多说孩子吃小鹿邦邦海藻钙吸收很好,并且无副作用,可以放心给孩子服用。
 
  最后就要看这个牌子有没有问题了,KIDSBON小鹿邦邦,是澳大利亚著名营养品品牌Nutrition care旗下子品牌,产品秉承NC自然更健康的原装,都是以天然动植物为原料,并且是在获得TGA认证资质的NCP公司生产,充分保证产品的质量,所以小鹿邦邦也被成为“来自澳洲的儿童营养师。
  确定各方面都没有问题,小编就给孩子买了小鹿邦邦海藻钙了,现在孩子吃了一段时间,吸收效果确实不错,并且它是小剂量设计,每粒含钙100mg,可以根据孩子膳食所需灵活补充。
 
  最后家长们可以参考小编的方法去给孩子挑选一款优质的补钙产品,不要被市面上繁乱的广告蒙蔽了双眼,要像小编这样擦亮双眼发现像小鹿邦邦海藻钙这样的优质产品。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