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儿童食品 » 正文

方广整体品牌研发设计升级 为中国宝宝带来更多成长欢乐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4-23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上海2019年4月23日 -- 2019年伊始,中国辅食品牌方广食品正式启动2019方广新“升”代战略,对产品、实验室、产线、服务等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致力于为儿童提供更营养、更安全的食品。其中,“新升代”的产品在包装上也有更多改进,系列产品包装换新,升级消费者使用体验。
 
  作为中国最早涉足婴幼童辅食行业的企业之一,经过20多年的发展,方广坚持初心,为中国宝宝传递细腻的呵护与关爱。早在2004年,方广就首创了中国辅食小袋独立分装,不仅便于携带使用,也保障了宝宝的食用安全。
 
  在日常喂养中,家长们总会为拆开包装后的产品保鲜期发愁,还要特别记住开罐的时间,奶粉和米粉打开后都要尽量一个月内吃完。而大包装的产品,每次使用时不注意也容易带来二次污染,影响孩子的饮食健康。而方广米粉、米饼、肉酥、蛋卷、奶荳荳等系列产品不同于市面上的独立大袋,采用小袋分装,一袋一顿,更方便日常储存和外出携带。
 
  除此之外,方广在品牌研发中有更多贴心设计,可谓独具匠心,在产品的整体设计上,希望让中国宝宝在畅享美味的同时,拥有更多成长的欢乐。
 
  1. 玩转创意造型
 
  酸奶小小馒头:包装升级成可爱的企鹅造型,开盖倒出,一次一颗,拿取方便,随吃随取,增加孩子的进食乐趣。罐装的包装相对之前的袋装设计,在运输途中不易碎,且防潮防湿。
方广酸奶草莓小小馒头,可爱的企鹅造型瓶
 
  方广泡芙:专利独创胖胖保龄球造型瓶,两个半圆瓶盖即可组装成保龄球,小朋友们在家也能打保龄球,新颖趣味。
 
  2. 小身材、大动作
 
  小小蛋卷:专为儿童设计的小小蛋卷,不添加香精、色素、防腐剂。身材小巧易抓握,形状小巧,可爱枕头造型,易于抓握,能够锻炼孩子的手指精细动作。
方广小小蛋卷
 
  酸奶小小馒头:从小馒头到小小馒头,身材更迷你,入口易溶,更适合练习手指精细运动,酸奶口味更多选择。
 
  3. 互动包装趣味多
 
  方广米萌口水米饼、全新升级的小小蛋卷、奶荳荳:在外包装上都增加了亲子益智互动版块,如趣味拼图、猜猜看、找不同、小迷宫等,让孩子们获得更多趣味,乐享欢乐时光。
方广米萌米饼亲子益智互动游戏
 
  方广一直注重品牌推广和文化延伸。方广的代言人,不是名人明星,也不是网红 KOL,而是原创的卡通形象 -- 方广菓精灵家族,以蔬菜、水果、动物精灵娃娃为创作原型,家族核心是代表方广权威形象的国王精灵和代言好妈妈俱乐部的皇后精灵,他们与一群活泼可爱、性格各异的精灵娃娃一起代言各系列的方广产品。
 
  基于菓精灵家族的一系列新漫画,将陆续在方广的年度站点上发布。2019年的美食故事是国王精灵为了增进贝比福德星球与地球的友谊,决定在地球上建一座天然美食工厂,并把这个任务交给了勤劳的“小猪精灵”,他能完成任务吗?关注方广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精彩漫画内容。
 
  关于方广食品
 
  方广食品在中国婴幼儿辅食行业耕耘24年,以“品质,传递母爱”为信念打造辅食品质国货。方广自始至终坚守品牌品质,推动着行业有序、健康、良性的进步,乃至助力中国经济的高质量发展。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