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教育 » 正文

越来越受欢迎,喜安智育儿博士堂蒙城站刷新“拖堂”记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4-22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春色迷人,一到周末心痒痒的就想带着宝宝出去疯玩,可是宝妈“心痒”解,一不小心就弄的宝贝过敏皮肤痒痒。尤其是天生过敏体质的宝宝,吃穿住行样样都注意了,还是没逃过春季过敏这一劫。
 
  4月21日,喜安智“育儿博士堂”在蒙城火爆开讲,结合时下宝宝家长关注最多的“春季过敏”话题,北京协和医学院儿科学博士、北京新世纪妇儿医院儿科主治医师程黎明博士为宝爸宝妈们带来“春天易过敏,科学巧应对”的专题讲座。全场座无虚席,程黎明博士现场分享有关过敏的知识,当天现场人数达600人以上,课后年轻宝妈们围住程博士,纷纷咨询育儿问题。
 
程博士现场分享
 
  宝宝春季过敏原因要知道
 
  宝宝在春季最容易出现过敏,一般来说引起宝宝过敏的因素非常多样,但是主要涉及两个方面:宝宝很可能是过敏性体质;二是外在因素,春天有更多的过敏源,尤其春季是花粉致敏植物旺盛生长期。宝宝春季过敏表现在呼吸道和皮肤上的症状有:
 
  ● 呼吸道
 
  流涕、喷嚏、鼻痒(红);咳嗽;喉炎;哮喘;反复鼻出血;寒冷相关的症状;感冒症状延长;张口呼吸等。
 
  ● 皮肤
 
  口唇水肿;荨麻疹;皮炎;皮炎;面颊红;肛门周围发红、结节、瘙痒等。
 
  春季气候适宜,各类细菌、病菌相对活跃,过敏原也大量增加,如果宝宝本身是过敏体质,接触到过敏原更容易因其过敏。对于春季常见的几种过敏原,每位妈妈都应熟记在心。
 
  两大原则和一项补充,远离春季过敏
 
  程博士表示,避免吸入性过敏原和回避过敏食物是应对春季过敏的两个基本原则。春季花粉过敏的宝宝,户外游玩就减少接触花草的机会或者戴口罩,对尘螨过敏的宝宝就要去除家中装饰物、毛绒玩具等可能附着这些过敏原的物品;同时病从口入,要十分注意和回避引起过敏的食物,最常见的过敏食物有鸡蛋、牛奶、虾、鱼等。
 
  除此之外,目前肠道菌群是公认的在免疫功能方面发挥着很重要的作用,它可以阻止儿童过敏进程的进展、调节肠道免疫反应、修复皮细胞屏障、抑制致病菌的生长。
 
  喜安智智创SMARTMSD让奶粉颗粒更均匀蓬松,除了更易溶解外,喜安智还将中链甘油三酯(MCT)、OPO结脂、乳脂球膜(MFGM)、益生菌Bb12、益生元组合等多种高级“成长魔法”放入其中,尤其是益生菌、益生元配方能很好改善肠道微生态环境,有调节免疫应答的作用,预防宝宝过敏。
 
现场互动赢礼品
 
  “育儿博士堂”是喜安智打造的新型科学育儿讲堂,讲堂聚集了众多经验丰富的儿童成长各类资深博士,专家团成员由儿科医学、营养学、心理学、食品安全、儿童药品安全等学科的国内外权威专家组成。共同为宝爸宝妈提供科学育儿指引,解决实际育儿中遇到的难题,为宝宝健康快乐成长护航。
 
  2018年,喜安智在全国共成功举办了15场“育儿博士堂”线下活动,活动累积1万多人到场参与。2019年,“育儿博士堂”会进一步扩大活动规模,邀请20位儿童领域的国内顶级专家,在全国50个城市与消费者进行面对面的沟通,为爸爸妈妈提供更多干货,让父母不仅听得懂,还能够应用和实践。
 
程博士被宝妈们围住咨询
 
  4月,喜安智“育儿博士堂”精彩继续。关注儿童成长的资深博士将走进黄冈、开封、株洲等城市,为大家呈现更多育儿干货,宝爸宝妈敬请关注!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