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教育 » 正文

近500组家庭齐聚 育儿博士堂南京站人气爆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4-22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俗话说,宝宝身高七分天注定,三分靠打拼。孩子的生长除了和先天基因有关外,后天的营养补充及生长环境也十分重要。而宝宝的成长也不是一蹴而就的,但却如同万物生长一般,存在黄金生长期。
 
  4月21日,喜安智“育儿博士堂”在南京开讲,讲座邀请到中国农业大学营养与食品安全博士后、国家二级公共营养师、中央电视台科教频道、辽宁卫视营养安全专家王国义。讲座中,王国义博士会为大家讲解宝宝春季饮食要领:均衡喂养、合理饮食、清淡防上火。通过科学饮食,呵护孩子健健康康迈入春季!王博士一直是喜安智育儿博士堂的人气专家,当天500多名父母到现场与王博士共同探讨育儿饮食问题。
王博士现场分享
 
  春天是宝宝发育的黄金期
 
  世界卫生组织研究证明,3~5月孩子身高增长速度是秋天的2~2.5倍,这是孩子一年长身高的“黄金月”。王国义博士分析,春季是万物复苏的季节,也是宝宝生长的最好季节。从营养学角度分析,这个季节阳光充足,孩子的户外活动也增多,紫外线的照射时间长,维生素D在体内得到转化,促进钙的吸收,因此宝宝的骨骼生长就更快。
 
  而且,春季新陈代谢也加快,宝宝的生长激素分泌增多,消化功能也会明显增效,所以作为父母就要注意科学喂养,抓住宝宝生长的“黄金期”。
 
  巧用食谱助力宝宝长高高
 
  知道了孩子长高的最佳时期,接下来就是在对的时间,父母如何帮助孩子去努力做对长高有利的事了。营养是宝宝生长发育的基础,家长要抓住春季生长黄金期,通过科学喂养为宝宝生长供给能量,让宝宝抓住春季生长黄金期,快快长高高。王国义博士认为,在春季生长黄金期,父母需要做的最重要的注意三点:均衡喂养、合理饮食、清淡不上火。
 
  在春季食谱搭配方面,王国义博士结合7-24月龄宝宝平衡膳食图谱给家长们提出了一些食养的建议。在饮食上,尤其要注意和宝宝生长密切相关的食物,做到营养元素合理搭配,及时补充钙、优质蛋白质、维生素等宝宝生长密切相关的营养元素。
 
  补充含钙丰富的食物推进:奶制品、豆制品、芝麻酱、鱼虾、维生素D、绿色蔬菜。
 
  富含维生素A食物推荐:肝脏、肾脏;全脂奶粉、鲜奶、酸奶、奶酪;海鱼、蛋黄;深绿、橙黄、深黄色蔬菜水果。
 
  富含维生素D食物推荐:奶制品;蛋黄、多脂鱼类;肝脏、肾脏。
 
  补充富含铁、锌的食物推进:瘦猪肉;牛羊肉;动物血;动物肝。
 
  补充富含蛋白质的食物推荐:奶类;猪牛羊肉;鱼虾肉;禽肉;鸡蛋。
现场咨询育儿问题
 
  “育儿博士堂”是喜安智打造的新型科学育儿讲堂,讲堂聚集了众多经验丰富的儿童成长各类资深博士,专家团成员由儿科医学、营养学、心理学、食品安全、儿童药品安全等学科的国内外权威专家组成。共同为宝爸宝妈提供科学育儿指引,解决实际育儿中遇到的难题,为宝宝健康快乐成长护航。
喜安智奶粉互动展示环节
 
  4月,喜安智“育儿博士堂”精彩继续。关注儿童成长的资深博士将走进黄冈、开封、株洲等城市,为大家呈现更多育儿干货,宝爸宝妈敬请关注!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