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儿童食品 » 正文

O M G,森永蒙奈小馒头也太好吃了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4-22   来源:中国孕婴网
   最近的好剧、综艺实在多到不行,加上春季多变的天气,晚上和周末就喜欢窝在家里追剧,经常一看就是两三个小时不停歇。时间虽然长,但窝在沙发里,腰不酸腿不痛,要多舒服有多舒服,嗯······就是嘴巴有点寂寞。
  作为一个标准的吃货,追剧时少不了零食,但是好吃又健康的零食真是让人很难选择。很多人喜欢在追剧时啃鸭脖,但小编总觉得鸭脖啃不干净还不能专心追剧,再说鸭脖比较辣辣,吃多了对肠胃也不好。前段时间小编喜欢边追剧边嗑瓜子,瓜子嗑起来确实爽,但是嗑多了是真上火,没几天嘴上长了一个大水泡。正当小编左顾右盼发愁没东西下剧时,室友小姐姐及时地往我手边塞了一袋森永蒙奈小馒头。
  这是什么神仙零食,也太好吃了吧!入口即化,打开包装就能闻到牛奶与鸡蛋混合着的香甜味,无敌Q萌的造型深得人心,乍一看很像我们吃的旺仔小馒头,但是口感上细腻了很多,每一个小馒头都经过精确测量,认真筛选,通过质量机构的严格检测,不含任何着色剂和香料,而且在包装带上标有敏感标识,让大家清楚地知道是否适合购买。很符合我们挑剔吃货的标准。
  作为日本知名食品品牌且拥有百年历史的森永,从糖果、巧克力到糕点,吃货们喜欢吃的零食应有尽有,蒙奈作为其中的饼干品牌线,也拥有多年历史,深受大家喜爱。
  吃货们都知道,日本好吃的马铃薯生长在北海道。蒙奈小馒头就使用了优质环境中生长的北海道马铃薯。清澈的水源,丰饶的土壤,让马铃薯更加的美味,从而蒙奈小馒头的味道也更受人喜欢。食用马铃薯的好处可以说是很多了,不仅能够补充膳食纤维、补充B族维生素,而且马铃薯还是高淀粉、高蛋白质、低脂肪的食物,比较容易消化。
  森永蒙奈小馒头的包装也非常有特色,独立的三角密封性、良好的优质铝箔包装方便携带与分享,熬夜追剧不想吃太多,打开小小的独立包装非常合适嘴馋又不想吃太多的吃货们。
  介绍了这么多吃货们还忍得住吗?工作之余来一包,熬夜追剧来一包,好吃的要与家人朋友一同分享哦,还不赶紧买好囤起来。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