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孕婴机构 » 正文

喜安智育儿博士堂心理博士支招巧妙化解宝宝分离焦虑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3-26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妈妈要上班了、宝宝要上幼儿园了、今晚要和妈妈分床睡了……种种短暂或较长时间的分离,宝宝能适应吗?如何帮助宝宝适应成长中的分离呢?
 
  3月24日,喜安智育儿博士堂走进宁波,北京大学儿童发展心理学博士,北大幼教儿童心理评估与教养咨询室主任,央视《特别关注》、北京电台常驻嘉宾,中国心理学会会员赵红梅博士,为宝爸宝妈们带来了为“如何帮助宝宝应对分离焦虑?”的专题讲座。
 
  实用的讲座吸引了800位爸妈,现场座无虚席。爸妈们纷纷表示很受用。
赵红梅博士
 
  一次分离,一次新成长
 
  针对伴随宝宝成长过程中的种种分离,赵红梅博士分析:宝宝产生焦虑的表现通常为无理取闹的闹情绪、发脾气。长期的分离确实会对宝宝的成长带来一定的负面影响,尤其在六岁前宝宝生命成长的最初阶段,这种分离很容易对宝宝造成情感伤害。但是作为父母,我们也应当正确的看待和宝宝的分离,焦虑不是分离的唯一产物,因为每一次分离,也都意味着一次新的成长。分离焦虑是很正常的一种焦虑,说明我们孩子的情感发展是正常的,如果一点情绪都没有,那肯定也不正常。”
 
  愉快的陪伴,缓解宝宝焦虑
 
  讲座现场,父母们也结合自己不同的分离场景,与赵红梅博士进行交流互动。赵红梅博士表示,缓解宝宝焦虑的有效途径主要分为预防和陪伴。最好的缓解方法,就是在孩子即将或是正在经历分离时,用心做好每一件和宝宝相关的小事儿,让孩子每一刻都能感受到父母家人的疼爱和鼓励。结合宝宝成长过程中面对的不同分离情景与焦虑的产生,赵红梅博士与父母们介绍了阅读、玩耍、睡前故事等不同陪伴方式,对于缓解宝宝分离焦虑的益处,参加讲座的宝爸宝妈均表示收获颇丰、受益匪浅。
活动现场
 
  科学溶入育儿,成长更快乐
 
  “育儿博士堂”是喜安智打造的新型科学育儿讲堂,讲堂聚集了众多经验丰富的儿童成长各类资深博士,专家团成员由儿科医学、营养学、心理学、食品安全、儿童药品安全等学科的国内外权威专家组成。共同为宝爸宝妈提供科学育儿指引,解决实际育儿中遇到的难题,为宝宝健康快乐成长护航。
 
  2018年,喜安智在全国共成功举办了15场“育儿博士堂”线下活动,活动累积1万多人到场参与。2019年,“育儿博士堂”会进一步扩大活动规模,邀请20位儿童领域的国内顶级专家,在全国50个城市与消费者进行面对面的沟通,为爸爸妈妈提供更多干货,让父母不仅听得懂,还能够应用和实践。
 
  3月30日,喜安智育儿博士堂将走进新都和万州,为爸妈们带来更多有用的育儿干货。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