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出行用品 » 童车资讯 » 正文

“网红童车”柒小佰的飞驰人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3-21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摘要:占领小区运动场,让孩子每天都动起来
  如果人生是一场接力赛
 
  时间的赛道、幸福的赛道、人生的赛道
 
  每位父母都希望孩子赢在起点
 
  人生从童年开始飞驰,余生不再磕磕绊绊!
 
  预备,冲鸭……
 
  看着孩子们骑车奔跑认真的样子,简直太酷。
 
  这是个四季宜奔跑,百时忌宅家的童真时代。在这个时代,小区就是孩子们最大的运动场。而对于儿童运动产品来说,这又是一个亟待创新、长于自省的时代。
  关于这个领域,新手妈妈小梁讲述了她的心路历程。
 
  普通儿童运动产品的寿命周期通常只玩几个月,但孩子喜欢玩具往往不会考虑到自己会玩上多久,玩具买的多就很容易闲置,一则花钱太多,二则资源浪费占地浪费。如何能让产品更好玩,玩的更久?
 
  另外,有些玩具看起来颜色鲜艳,造型有趣,很讨孩子喜欢,但实质质检不过关,细节不合格,甚至含有毒性危及孩子健康。也许很多妈妈都跟她一样,苦于玩具寿命短质量低价格高,无法挑选到性价比高且适于孩子成长的玩具。一方面由于市场选择有限,但更多的是商家为了牟利而粗略生产的批量“网红”玩具。
 
  其实,在精育理念的影响下,对于家长来说,好玩的玩具已经不能够满足需求了,他们更需要能顺应孩子成长发展的玩具,既要好玩,更要耐玩。
 
  柒小佰就是这样一个在互联网背景下的新兴儿童品牌,他是小米生态链布局儿童运动领域的企业,主打高颜值、萌物设计、多功能、可以和孩子一起成长的产品。力求简约审美,让玩具不再闲置,拒绝过时,一招多玩三五年。互联网品牌对用户需求有着天然的挖掘能力,比如柒小佰已上线的变形儿童车产品,它可以两轮变三轮,一台车的价格可以买两台车的使用价值。不仅获得了当年的德国IF设计大奖,从颜值到功能都深深的打动了妈妈们,也快速成为了各电商平台的网红童车。



 
  童车搭配的呆萌护具也很漂亮可爱
 
  好的儿童产品是满足双向需求的,既要孩子玩的开心,也要父母买的省心。玩具对于孩子而言,不仅仅只是玩耍用具,更是成长伙伴。由此,柒小佰的小怪兽轮滑鞋就应需求而落地了。这款轮滑鞋的设计灵感来自儿童手绘稿图,Q萌的动物原型,活泼亮眼的配色,更彰显孩子的青春活力。轮滑鞋可以调节3-7岁孩子的成长尺码,符合多个年龄阶段的不同需求。刀架一体成型,在边缘的地方还都细心的包了软胶,在追求审美极致的同时兼顾运动安全。并且,这项设计还斩获了2019年的德国红点大奖。
 
  柒小佰布局的是全儿童运动领域的产品线,目前已经推出变形儿童车、小怪兽轮滑鞋、婴儿推车等产品。在儿童运动领域掀起了一阵新设计的风潮。就在今天,柒小佰推出了新一代的旗舰产品“儿童滑步车”,正在小米有品开展众筹:
 
  无数设计稿反复推敲出了一款精致的产品
 
  柒小佰滑步车设计初衷是:极简的设计风格,能满足孩子的喜好,而且轻便易携,只有2.8KG。还要保证孩子用车安全。目的是让孩子每天运动,把小区变成自己的运动场,让运动变成孩子的生活好习惯。
 
  未来新的儿童产品市场,规模在较长的时间内还是会不断增长,同时也会更加创新化。儿童品牌要想获得更好的成长,需要苦修爆款思维,提升产品本身的竞争力。我们期待更多的网红产品占据孩子们的小区运动场。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