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保健品资讯 » 正文

方广乳酸菌饮料全新升级 乳酸菌搭配果汁清甜上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3-14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上海2019年3月14日-- 2019年伊始,中国婴幼儿辅食品牌方广食品正式启动2019方广新“升”代战略,对产品、实验室、产线、服务等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致力于为儿童提供更营养、更安全的食品。近日,第一波新“升”代新品 -- 方广小君菌乳酸菌饮料全新升级上线,升级版方广乳酸菌饮料口感与营养价值全面升级;此外,方广还推出全新系列 -- 方广小君菌果味乳酸菌饮料,将乳酸菌与果汁创意混搭,口感清爽,更适合孩子们春夏饮用。
方广小君菌乳酸菌饮料
 
  人类能够科学地研究并利用乳酸菌始于19世纪中叶,法国巴斯德在研究酒变酸的原因时首先发现了它。近些年来,由于确认了乳酸菌尤其是双歧杆菌、嗜酸乳杆菌等肠道有益菌的许多重要生理功能,各种乳酸菌发酵制品由此风靡全世界。乳酸菌作为人体内的益生菌,它能够将碳水化合物发酵成乳酸,对肠道菌群具有正向的调节作用,能够帮助消化。每天给儿童摄入适量的益生菌,不仅能够抑制肠内有害菌群的产生,还能为肠内有益菌提供良好的生长环境,促进肠道健康。
 
  本次方广小君菌乳酸菌饮料全新升级,包含四大产品优势:可靠的奶源品质,方广甄选新西兰进口脱脂乳粉为主要原料。多种发酵风味,选用保加利亚乳杆菌、植物乳杆菌、副干酪乳杆菌,多种乳酸菌发酵。同时,方广乳酸菌饮料升级口感,口味更丰富,可常温保存8个月,更方便携带和储存。此外,该系列除了原味和草莓味外,还另有益生元和维生素D+钙的配方,益生元和益生菌搭配效果更佳,补充益生菌的同时还能够完成每日维生素D和钙的供给。
方广小君菌果味乳酸菌饮料
 
  此外,全新系列方广小君菌果味乳酸菌饮料也同步上市,该系列新品在乳酸菌中加了2.5%的果汁,乳酸菌混合了果汁的口感,创新混搭,口感清爽不甜腻。该系列产品含6种乳酸菌发酵,更多菌种发酵,畅享浓郁发酵风味。方广乳酸菌饮料不仅可以直接饮用,也可以搭配泡芙或者小馒头,轻轻松松搞定宝宝的下午点心。
 
  值得一提的是,3月,方广乳酸菌“乳”此美味主题活动即将开启,方广将在微信、微博等多平台发布乳酸菌创意饮品脑洞征集:乳酸菌除了与果汁、果泥混搭外,还可以如何搭配?妈妈们可以借此机会进行留言,畅谈乳酸菌饮料搭配创意,活动期间,方广将选取最佳创意脑洞留言,并拍摄成趣味测评视频,推出乳酸菌的全新创意吃法。
方广食品2019新“升”代战略正式开启
 
  2019年,在方广新“升”代战略布局下,多条产品线将会以全新的面貌出现,工艺和配方都升级得更安全、营养,方广将在原有畅销产品的基础上增加更多新口味,让孩子们吃得开心,获得全面均衡的营养,用“品质,传递母爱”。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