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孕婴机构 » 正文

生活的“仪式感” 才是孩子成长最好的礼物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3-08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再忙碌也要留点时间给家人
 
  生活需要点仪式感
 
  一场电影、一个约会、一束鲜花
 
  关乎你对生活的热爱,幸福感的传递
 
  电影《小王子》里,小狐狸对小王子说了这么一段话:“如果你说你下午四点钟来,从三点钟开始,我就开始感觉很快乐,时间越临近,我就越来越感到快乐。到了四点钟的时候,我就会坐立不安,我发现了幸福的价值,但是如果你随便什么时候来,我就不知道在什么时候准备好迎接你的心情了。要有一定的仪式。”
 
  它让生活更有趣,过节时的习俗、生日的蛋糕、爱情的婚礼……
 
  日常生活也需要最平凡简单的小仪式小惊喜,普通平淡的日子因为被赋予了爱、感动、惊喜,而变得多姿多彩;当生活中不再只有自己,有了亲人的陪伴,组成美满的家庭,仪式感,便更显重要。
 
  这个“公主节”作为家长的你是否决定给亲爱的她一个小惊喜;带她去体会不一样的世界。就在这个视听盛会,我亲爱的小公主们,我们约起来制造一个多彩的有你的回忆吧~
 
 
东方儿艺《灰姑娘·美丽转身》剧照
 
  3月23日,精品童话音乐剧《灰姑娘·美丽转身》将在北京剧院上演。可通过关注公众号“东方儿艺”或大麦、摩天轮、猫眼等票务平台网站购买。
 
  灰姑娘是格林童话中塑造出的经典童话人物,东方儿艺取材原著,又在人物心理刻画方面进行创意制作,旨在向孩子们传递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以及友情、亲情的珍贵,在逆境中也要心怀对美好未来的无限憧憬。
 
 
东方儿艺《灰姑娘·美丽转身》南瓜马车裸眼3D技术
 
东方儿艺《灰姑娘·美丽转身》现场舞蹈
 
  3月24日,精品童话音乐剧《海的女儿·黎明钟声》将在北京剧院上演。可通过关注公众号“东方儿艺”或大麦、摩天轮、猫眼等票务平台网站购买。
 
 
东方儿艺《海的女儿·黎明钟声》剧照
 
  《海的女儿·黎明钟声》由东方儿艺、丹麦文化中心联合制作。以东方视角对丹麦经典进行解读,并将婚恋、教育、亲子等社会话题融入剧本,为经典注入新活力。丹麦文化中心主任EricMesserschmidt亲自指导剧目创作搭建工作。丹麦作曲家Jürgen Messerschmid作为特邀编曲,为《海的女儿·黎明钟声》谱写了美妙动听的音乐片段。
 
 
东方儿艺《海的女儿·黎明钟声》幕后音乐创作
 
  以纱幕投影、立体影像与多媒体演员交互表演,为您制作身临其境的奇幻海洋世界,堪比视觉大片的超精致裸眼3D效果。
 
 
东方儿艺《海的女儿·黎明钟声》剧照
 
  剧目信息:
 
  演出剧目:《灰姑娘·美丽转身》
 
  演出时长:90分钟
 
  演出时间:2019年3月23日  10:30  15:30   19:00
 
  演出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慧里三区10号 北京剧院
 
  演出剧目:《海的女儿·黎明的钟声》
 
  演出时长:90分钟
 
  演出时间:2019年3月24日  10:30  15:30   19:00
 
  演出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慧里三区10号 北京剧院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