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教育 » 正文

启蒙音乐、童话故事、百科知识……酷狗早教机竟收录了这么多资源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3-06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转眼间开学又有一阵子了,宝宝也背着小书包上了幼儿园。都说0-6岁是宝宝早教的黄金时期,于是开学前给宝宝入手了一台酷小狗音乐启蒙早教机。据了解,这款以科学音乐早教为主的早教机,是酷狗音乐专门为0-6岁宝宝推出的音乐设备,丰富的音乐资源自然是与生俱来的了。除儿歌外,早教内容还涵盖了英语、故事、国学、百科等方面,在功能上智能语音对话和手机遥控很潮流也很实用。
  说起酷小狗早教机,也是因为某天听歌在酷狗音乐APP的启动页上看到的,暖萌可爱的酷狗吉祥物,好奇之下就点进去看了看。酷狗音乐是我上初中时就一直在用的音乐软件,现在手机听歌每次打开”Hello,Kugou!”的问候语熟悉之外还很亲切,惊喜的是酷小狗早教机的开机问候语也是这句。曾经酷狗音乐是我青春年少最好的灵魂伴侣,如今它的酷小狗早教机要变成我家宝宝的玩伴,应该算是一种情感接力吧。
  酷小狗早教机操作起来也挺人性化的,打开“智能酷小狗”小程序,将其与早教机绑定后,就可以用手机点播内容了。酷小狗小程序上的早教内容有很多分类,比如分龄儿歌、睡前音乐 、胎教音乐、童话故事、启蒙音乐、百科知识等等,品牌专区里面则都是贝瓦儿歌、咿呀儿歌、音乐小鸟、宝宝巴士、班得瑞系列、蓝迪儿歌、萌鸡小队、Boomboom学英语、智慧英语1+1等比较有名的早教内容。除此以外,它还有起床、做操、玩耍、吃饭、洗澡、睡前等场景分类,这样我就能根据不同的场景放合适的音乐了。
  平时有空想给宝宝听点有寓意的儿歌,但是很难找到相关的资源,正好酷小狗早教机上的品牌内容就解决了我这方面的问题。比如贝瓦儿歌集合了许多经典儿歌,它们的歌曲节奏明快、歌词朗朗上口,宝宝很爱听。想给宝宝进行英语启蒙的话,酷小狗小程序里也有智慧英语1+1、 Boomboom学英语、宝狄英语学堂等很多种品牌内容可选,宝宝听了许多英语儿歌之后,都会说不少英语短语了。
  以前,想要宝宝集中注意力学习总是很难,有了酷小狗早教机后,早教就变得容易多了。每天晚上不用我说,宝宝就会抱着酷小狗早教机到我面前,让我放儿歌、故事给她听,幸好酷小狗早教机的儿歌曲库够大,不然我还真的不知道从哪儿找那么多儿歌。除此以外,学英语的积极性也提高了不少,主要是英语儿歌都很好听,想要学好英语一起跟着唱。这次,总算是买得逞心如意了!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